吃brunch可以,吃午茶也可以,獨獨吃正餐不可以
我們家小孩超不捧場,除了brunch附的司康以外>"<
來去品嚐法國學回來的甜點吧!
Sandia-patisserie 珊。珊來食,在恆春南灣等著你和妳

 

花了三個多小時耗在龍坑生態保護區,本想以鬼頭刀炒飯祭祭五臟廟
但考盧到中午用餐時刻饕客應該會不少,我們決定直衝下午的甜點店行程
一家用貨櫃屋打造的法式甜點店,很適合拍照喔~

 

推開大門進入,店裡已有二組客人
一組小情侶坐在小圓桌,一組閨密坐中間靠窗的位置
剩下的座位剛好被分隔開來,那我們一家四口要怎麼就座啊@@

 

甜點店是一個貨櫃的大小,空間不算大,其實應該說很小
但人家就不是專攻親子客的啊,是我們誤闖了咩@@

 

店員幫我們喬了櫃檯旁的二個座位,再加上大門一進來的二個座位,剛好
點完餐後,記憶卡殺手上身,瘋狂地按快門XDDD(是說我自己啦!!!)

 

一進門,小孩就指著櫃子裡的瑪德蓮烤盤說媽咪也有耶
是三能的十連模,烤紋比較不明顯,但價格比名模低好多好多

 

冰櫃裡的甜點,個個都在向我招手,但‧‧‧
看到價格,我還是忍住了,畢竟這個時間我們是要吃飽不是吃巧的啦!
甜點櫃裡有咖啡榛果泡芙、肉桂無花果塔、生巧克力藍莓(價格請自己對照)

 

忍住!忍住!

 

聽說很好食的司康,有我家小孩的掛保證卡
我對司康的記憶還停留在肯基基的比司吉,不是很喜歡
但經過這次,我想改天也來試做蔓越莓司康,應該也不錯XDDD

 

 

現在的餐館只要加了乾燥花的元素,頓時好感度升級
而且貨櫃屋裡簡潔明亮,超好拍,如果臉皮夠厚的話,哈~

 

累了~

 

來了,我們的brunch上桌
彩椒香料雞肉,套餐含沙拉、司康、莓果醬(大姆哥)

 

另一道菠菜烘蛋臘肉,辣(搧~~~)

 

嗯,除了司康,吐司、沙拉都被小孩打槍
媽咪超無辜,砸大錢砸得不值得(哭哭)

 

怒拍ing

 

甜點陸續上架中
左邊是母愛(母親節蛋糕縮小版),右邊是百香果覆盆莓

 

來甜點店怎能不品嚐甜點呢?我終於還是忍不住出手了
就來個咖啡榛果泡芙吧,應該不會被打搶(祈禱中)
然後內餡全被小孩挖光光,我和少爺只能吃泡芙皮
這泡芙皮真好吃,入口是濃濃的咖啡榛果香味,法國學回來的果然厲害!

 

累累

 

外觀不是太起眼,尤其又沒有扛棒
常常是車子油門一加速就過頭,上回拜訪墾丁我就把她漏掉了
這回先在家裡利用google街景圖找好位置
是說街景圖也是幾百年前的,要找好喔~~~

 

(2017-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