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年,Chung家家庭旅行再次登場,YES!!!
這回依舊往山裡去,但沒有很深山林內啦~
連著二天都在南投鹿谷,第一站是小半天的德興瀑布
水量多到嫑嫑的,大人小孩都玩得好嗨森啊~

 

我家雨童再度上工,過了集合點的東山服務區,雨是越下越大
好在鋒面在巴士海峽,下了竹山交流道,雨奇蹟似的停了!
前往德興瀑布途中,短暫停留了小半天觀景台,遠眺小半天高架脊背橋
本來以為會被青,沒想到風景出乎意料的美(大姆指)
山嵐、溪流、脊背橋,美哉,只是此時又飄起細雨@@

 

經過前年拜訪的石馬公園,轉進山豬湖產業道路
一條會車不太容易的產業道路,走就對了,今天小雨,對向來車不多
下過雨的產業道路很多坑疤,一路小心行駛前進
就在大家的嘀咕聲中,抵達我們的目的地:德興瀑布
真的沒什麼遊客,只有我們三輛車和一輛其他遊客
找空位停好車,會先看到路邊有一個小瀑布,這,我們是要怎麼過去啊?

 

就在我還在拍小瀑布時,一大群人把我遠遠拋在腦後,往德興瀑布本人而去
然後比我們早一步抵達的遊客也先行離去,接下來我們真的包場了!
只需五分鐘的步行時間,完完全全是懶人版超親民路線,夏日遊水好去處(讚)

 

走過這座橋,水量大到嫑嫑的德興瀑布就要見客了^^

 

真好,我們包場了!
在我抵達時,家人們早已涉水過溪,玩得正開心
水量不小,領著小孩渡溪時還是要牽緊緊才行

 

阿爸不想過溪,我只好把他放在構圖的邊邊XDDD
還少一隻回車上拿東西的十個月經驗的新手爸爸

 

幾波雨勢,讓這兒的水量滿載
雖然瀑布要有水才好,但這也太多了
鏡頭前多了好多好多的小水滴@@

 

平常這裡應該是滿滿的人潮
最近山區的漸歇性雨勢,只有我們遠道而來的遊客才會來了

 

美得很夢幻的德興瀑布

 

出發前,某人問:「瀑布會有水嗎?」
今天,我回他:「有,有水,水還多到滿出來呢!」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左側階梯往觀景台,右側階梯應該往下層的小瀑布
下過雨後,在階梯上行走,一定要小心濕滑

 

大家又把我拋在後頭了@@
準備往下一個景點

 

大人、小孩依依不捨,還在這兒流連忘返
正想折紙船玩一玩之際,突然又下起細雨,催促他們趕緊上車
感謝老天爺,讓我們即將結束行程時才下雨,真幸運
第一個點大人小孩都玩得開心,接下來的行程應該也一樣順利吧!
事後證明,第一天除了這兒,除了午餐,一直pass行程(倒)
雨童啊雨童,可以請妳繼續罷工嗎?

 

(2017-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