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第一天,隨性來到屏東麟洛運動公園,找尋這一季的阿勃勒黃金雨
這幾天天氣不穩,黃花落了一地,剛好給我們滿滿的黃地毯無誤
臨時起意的行程,鏡頭焦段不足,那就...加減看了咩!
照片顯示:長腿姐妹花(一定是像媽媽我XDDD)

 

想到去年特地帶上長鏡頭,追了屏東榮家的阿勃勒黃金雨
照片還在硬碟裡,考慮要不要也順便一起?
還是想想就好了,我很懶,哪天想到再說吧~

 

公主們以為運動公園裡有遊樂設施,下了車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嘀咕著「臭臭!不好玩!」邊走向他處尋寶去@@
公園裡的積水和落花,在陽光照射後發出陣陣怪味,但還不至於無法忍受

 

把爸爸也拉下水,一起往另一處找樂子去

 

麟洛運動公園種植的阿勃勒不算多,屏東榮家比較有看頭
但我們正巧遇上了一片黃地毯,也是水噹噹的啦!

 

而且這兒名氣比較沒那麼高,所以人潮比較少
這樣拍起來比較自在,但還是有遇上攝影團

 

看吧~父女仨又轉眼他處尋寶去!
把我遠遠拋在腦後>"<

 

不過轉進來的小徑別有洞天,你看看你看看~
然後我......我就自動走進Siva的構圖裡啦
要是鳳凰花正美就能再加分了!

 

鳳凰木的另一側有開得正美的鳳凰花
今年的花況還像挺不錯的,何時再追紅地毯啊?
這時公主們發現了公園裡的健身設施,飛奔過去了

 

覺得自己剛才拍得好像不是很好
把相機丟給Siva,請他幫我拍些美照回來

 

右方有個小小的我^^

 

最後以這張母女仨的合照做個完美的ending!
去年的黃地毯還是繼續躺在電腦硬碟裡好了(倒)

 

(2017-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