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還留在玉山丨系列文,Part II,終於上架了。
最近寒流一波接一波,我的手指跟腦袋瓜都想一直放空下企
但文積了一堆,不努力一點不行啊~~~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唸了N年,終於在今年底踏上登往玉山的征途。
加油喔,雖然這是妳們第一次的重裝高山行,一定會順順利利的
玉山,我們來啦~~~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沒想過有那麼一天,登山小肉腳的我會帶隊上玉山
本來是想帶家裡少爺公主,但帶不上他們我只好改帶姊妹、超猛小姑姑
謝謝Betty一家暑假登頂經驗給足了我信心

老天爺果然如預期給了我們超大白壁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可麗露。Canelé。天使的鈴鐺

我的斜槓甜點人生

(謝謝少爺幫我拍照又幫我排版,不然他就沒甜點配咖啡了@@)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早上完成稍來山行程後,剛好來了一陣雨
我們躲回小木屋午餐,餐後‧‧‧
中年的山阿姨躺床睡午覺補眠(早上衝埡口觀景台日出)
肖年ㄟ山小孩樂得黏椅玩手遊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中海拔的大雪山森林讓人非常著迷,要我年年都來也不膩,跟太平山一樣XDDD
照片整理中,又是一趟非常舒服非常喜愛的旅程。

那天原本的計畫是:
橫嶺山主峰,沒停車位,pass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雪山避暑之旅的最後一天,我們來去挑戰橫嶺山主峰
前半段平緩好走,後半段有點小驚嚇,手套請戴好戴滿
跟上我們的腳步,Let's go!!!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三星池,海拔約2,124公尺,離翠峰湖約1.3公里,是此行的第二座高山湖。
四年前,我們的探秘行程只走了少少50公尺不到便下撒
四年後,我們終於成功解鎖三星池,開心到轉圈圈
相較於沒霧氣少了仙氣的三星池,能在山徑裡找到水晶蘭實在太值得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姊妹日again~
感謝三妹好朋友沒來訪,才能撿到爬小山的一天
咱們爬不了北大武,那就日湯真山+北大武新舊登山口環型走一圈
LET'S GO GO GO!!!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久違的民宿文。
就獻給我們幾乎很少去的雲林
一直到出發前2天才確定今晚要入住「草嶺呆」
一切都很美好,除了隔音@@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