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了好幾年
唸到它都搬了家(雖然只有幾步距離)
唸到它都游到了高雄、新莊
我們才真正踏入創始的南灣店
迷路小章魚餐酒館Piccolo Polpo Bistro,插旗!

 

九月初的墾丁完全就是吃貨行程
感覺這一餐的還沒消化完畢,下一餐又來到
吃到飽嘟嘟,體重直直飆(哭)
小朋友飛出去不少,啊~~~

 

迷路小章魚似乎不再那麼熱門,出發前幾天電話也能順利訂到位
也許是因為九月初已過暑假旺季的緣故,但‧‧‧
吃這餐好曲折啊,出發前怕太熱,沒想到卻是大雨來襲
母女仨的鞋子在星砂灣被大雨淋到全濕,事實證明
來墾丁,穿拖鞋是王道(只有Siva最聰明!)

 

瞬間的大雨,南灣街道成了這幅模樣(街上也能玩水耶XDDD)
原本該是路邊停車位的積水已到輪胎輪框交界處
我們只能在街道上來來回回等雨停
還好,大雨停了,積水也很快就退了

 

用餐配海景的大面落地窗
今天這什麼鳥天氣,是要怎麼賞海景啦(氣!)

 

最喜歡這個角落
不曉得訂位時可不可以要求位置
我們傻乎乎地被安排了裡面最角落的位置
哪有什麼海景可言

 

中午用餐有二個時段:12:00/13:30
本來已有心理準備要吃13:30的了

 

開放式廚房是迷路小章魚的大賣點,而且都是小鮮肉
看到這,就想到了之前的迷路餐桌計劃,嗚,我的記憶卡啦><!!

 

菜單。
每一道菜的名稱都很特別,回來全忘了XDDD
不過,我把口袋菜單給拍下來了
隔壁桌的鮮味大蝦檸檬酒燉飯,讓人口水直流啊!

 

候餐空檔當然要四處拍照
現在迷路小章魚也有住宿服務,後方是接待櫃檯,Siva覺得這角落最讚
可是一堆人頭,他也懶得拍了

 

上~菜~了~
鴨油培根馬鈴薯,好吃
尤其切得有厚度的培根更是搶手,三兩下被搶光
我只分到了一片(哭)
然後小孩又不幫忙吃馬鈴薯,大概有一半打包
結果也沒吃,浪費!!!

 

芒果蘇打應該是菜單上我覺得最合乎期待的價位了
和下一道都是點完餐後又馬上加點的,因為Siva說他想吃下一道

 

漁夫海鮮畫盤
旗魚、小卷、白蝦新鮮度夠,淋醬我覺得很不錯
可是Siva說他還是喜歡傳統沾哇沙米的生魚片@@

 

碳烤小卷跟咖哩花椰菜淋上阿根廷香草醬
我和Siva一致大推這一道,可是小孩也不怎麼捧場,怪小孩!
QQ的小卷,吃得到鮮味,超好吃

 

布拉塔起司手作特寬麵
可惜的是送上桌熱度不夠(也有可能我忙著拍照或怕著吃其他道)
請服務生加熱被拒絕><!! 如果它夠熱,我想我應該會更愛
(最近整理照片拿給公主們看,她們都說那是顆蛋XDDD)

 

最後上桌的是有深度的松露油鴨腿燉飯
嗯~松露味道有點重,我個人是不太愛那麼重的松露味
父女仨都有推,鴨腿排更是烤到骨肉分離,好方便

 

甜點就留待N年後再說了,他們的價位讓我決定不能常常去,呵~
沒吃過的,倒是可以嚐一次鮮,其實還不賴啦!

 

合歡主峰的登頂文一直生不出來,只好從簡單的食記先來補@@

 

(2017-09-02)

arrow
arrow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