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Pintoo
片數:300pcs
尺寸:30.8x23.8cm
作者:林丫岑

第一次嘗試Pintoo的客製化Showpiece 300片拼圖
小孩的塗鴉作品,大多時候是收一收就忘了收到哪兒了
這次特別把作品拍下來,作成客製拼圖,不僅可以長久保存也可以當壁貼呢!

不過,我實在是太看得起自己的拼圖功力了,拼了好久啊!
其實也不是太久啦!大約四個晚上吧!無法像希望之樹一樣當晚就KO
我以為Pintoo至少會在盒面印上原圖,好讓我對圖對圖一下
又懶得拿起原作來對圖,是說原圖也在台南,就這麼硬著頭皮拼下去
還好當初因為價格考慮,只做了300片,若是500或1000片我應該會花轟吧!

 

結果只有空空的拼圖盒,這幅作品認真來說只有二種顏色:
粉紅、白(但拍完照有色差,拼圖呈現灰色)
那黃色其實是妹妹後來補上去的,為留下二姊妹合作的成果
我就把黃色保留了下來,要不Siva是打算把它修成白色的呢!

 

禹彤抱怨著,為什麼姊姊有拼圖,我都沒有(愛計較!)
轉頭也開始設計自己的作品,但是技術、技巧尚待精進
日後若妹妹也能跟隨姊姊一起創作出好作品,再利用Pintoo特殊鉸鏈片設計
將倆姊妹的作品集結成冊,倒也不失為一個收納塗鴉作品的好建議呢!
右上的圖禹彤說是鴨子,但我和爸爸都一致覺得是隻正在吐信的蛇蛇@@

 

(2014-0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