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梅雨峰面發威,連帶也影響了奕岑學校的童玩節活動
本來計劃在活動後結束從玉井過去甲仙,因為活動延期,轉而從旗山、杉林到甲仙
好好}good days 甲仙店是此行的主要行程,去年開幕不久(10月吧)就馬上收入口袋的一家特色餐館

 

因為不確定微食堂的定義,到了甲仙後先進店內瞧了瞧菜單
是適合來喝喝咖啡、吃吃小點心,但沒有供應正餐的餐廳
如果硬要說可以吃飽的餐點也只有鬆餅、幸運草麵包而已
沒辦法,兩個小孩愛吃米食,Siva也覺得不吃熱食不像在吃正餐
只好轉戰甲仙大街吃芋粿芋粿巧、芋圓冰,反正等等會點鬆餅,也不用吃太飽啦!

 

吃完午餐,直接入內,這面我最喜愛的牆馬上就收入眼底
小公主們打量著她們的紀念品,除了我們一家四口,就只有店員二名
所以我們從一樓逛到二樓,本想在二樓就座,但因為太熱(冷氣未開)
又一樓景觀比較和我們的意,再從二樓回到一樓選了正中間的好位子

 

一樓前面的空間就只有一張長木桌,再加上六把木椅
一整個寬廣,我們就把這兒當成了自己的家,好輕鬆好自在啊!

 

木造裝璜總是莫名吸引著我的目光

 

只要認識薰衣草森林的,很容易一眼就認出這是出自於同個集團
好好}good days是薰衣草森林旗下的第六個品牌,餐廳也販售自家香草舖子的商品
兩個小跟班有樣學樣,跟在我後頭一塊塊手工皂拿起來試聞香味
最後告訴我,她們覺得櫻花手工皂、薰衣草牛奶皂最棒,可不可以買回家?

 

只是我覺得手工皂的價位高,小小一塊要價250大洋,實在下不了手
倒是她們家的香氛精油,30ml、NT420,價位平易近人多了
我手邊還有好幾瓶muji的精油,短時間內不會斷炊,有閒錢再說吧!

 

親切的店員

 

一樓後方還有一區閱覽區,也有不少童書,很適合打發小人

 

有集章習慣的,別忘了蓋個章再回家

 

我點了好舒服薰衣草鮮奶茶
Siva點了濃濃的手作優格露

 

還有一份鬆餅套餐
光二球香草冰淇淋就要NT90了,這樣一份鬆餅NT200,我覺得還挺OK的

 

桌上的面紙盒吸引倆姊妹的目光
但禹彤下一句蹦出來的話,卻讓我和Siva臉上頓時冒出三條線
她說,「我看到了他的小GG!」

 

文青來了~~~
因為這張照,某人還要坑我請他吃頓好料

 

吃飽喝足,再四處拍拍,沒辦法,實在太好拍
洗手檯一旁放了手工皂讓客人們試試,這兒是依蘭手工皂和玫瑰絲瓜皂
洗手間內也擺放了馬鞭草手工皂

 

除了聞聞手工皂,倆姊妹花了好一段時間完成了她們各自的風車彩繪
只是葉片好會掉,回到家索性拿了保麗龍膠把葉片全固定住
奕岑為每片葉片都上了同樣的設計,禹彤則是懶得為最後一片葉片設計
直接上了「大便顏色」,不是小GG就是大便,禹彤,妳是怎麼了啊???

 

學姊姊擺pose
及甲仙在地故事「拔一條河」的意象

 

簡單樸實的吧台
店員就在這兒幫我們準備餐點和飲料

 

外觀,只是沒有偏光鏡啊!
人潮不多,可以悠哉待上整個下午也沒問題 

 

甲仙、六龜這一帶的觀光,因莫拉克風災後大受影響
就算今天是假日,遊客也是不多,大都是考量到交通似乎不太順暢
實際走了一趟,雖然有幾處施工處,但整體來說道路交通還算不錯
有空,就來山區走走吧!提振這一帶的觀光

 

回程,我們繞遠路到了六龜,想去看看那六隻石龜
二個阿俗居然忘了,六龜遊客中心也在草拉克風災中跟大家掰掰了
遺址附近多了一處十八羅漢山服務區,對岸的大智瀑布與此遙遙相望
本想繞到對岸去瞧瞧,但前方並沒有道路相通,放棄!留待下次吧~~~

 

好好}good days。甲仙店
高雄市甲仙區忠孝路2號
07-6753838
http://www.gooddays.com.tw
週一公休/平日11:00-19:00/假日10:00-19:00

 

(2014-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