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ir
幸福香氣
300pcs
25.2x37.7cm

 

覺得小孩一直停留在兒童拼圖,打算讓她們玩更進階的level

#給小孩玩之前媽咪先試玩
#太少片不過癮
#只花一小時證明我寶刀未老XDDD

不過小孩一直說太難呀~
怎麼會?記得我大概也是小三小四就開始玩500片的了啊~(欠訓練)

 

那天這袋差點被我搞丟,讓我在百貨公司裡狂奔啊@@
好哩家在

 

蝦毀,這篇竟然是今年第一篇拼文,我真是太懶了~
其實斷斷續續拼了幾幅,只是很難動手寫成拼文
遊記積了一大堆,拼文也一樣,看來要趕進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