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Happy birthday to me!!
&
Happy New Year!!


 



 約莫一個月前,某週六我們到夢時代逛大街,
 期間我把Siva拉進MUJI,讓他看看我想下手的「壁掛式CD音響」,
 沒有任何多餘配件的超簡約造型,容易操作、使用,Siva一定也會喜歡。
 Siva瞄了一眼價錢,回答:「這價位可以買到很好的音響了」,
 於是乎,我的一把火就這麼滅了。
 Unexpectedly,他卻選擇在今年送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 親愛的,謝謝你。


 



 12/22收了禮物,12/23又吃了陶板屋,今年Siva卯起來慶祝我的生日,
 笑問Siva是不是最近股票太賺,他只回了「不然有人又翹嘴好一陣子了。」


 



 這是第二次來到陶板屋,不過......
 我們明明點了5分熟和7分熟的牛排,怎麼變成9分熟和全熟的牛排呢?
 服務生詢問今日用餐還習慣嗎?如果太熟,再幫您送上一份新的。
 不了,不了,已經飽了!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聖誕媽咪來送禮。
 23日晚上Siva和奕岑回台南之前,我將包裝好的聖誕禮物放進奕岑書包,
 叮嚀著Siva要記得拿起,放進奕岑的聖誕襪,裡頭是媽咪滿滿的愛。
 有愛心的串珠項鍊、還有一盒兩姊妹都喜歡吃的明治優格糖,
 這條項鍊就是奕岑上上週在作業上頭畫上她希望收到的聖誕禮物。
 聖誕夜來臨,兩姊妹雖然分別在台南、在高雄,都有爸媽滿滿的愛陪伴入睡,
 聖誕節一早,兩姊妹收到禮物時,不知會有多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