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高屏 (1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舊碾米廠改造
老屋咖啡館再一發
道道好食,超推!
下回肥春號嗎?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勁賀呷的熱炒、家常菜小館,就在恆南路上
扛棒沒有很醒目,來之前最好自己先google街景跑一下
每道菜都hen好吃,完全無雷,一吃就中
尤其小孩超愛的台式打拋豬,超下飯,大推~~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無緣有著一等三角點的大山母山
只好一個人來爬龜山,登大山前的惡補訓練
是說海拔只有72m,是要訓練什麼啦
Siva說至少要上上下下五趟才夠><!!!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單程4.3K全程8.6K,南仁山生態保護區,GET!
老天大賞臉,給我們一個好讚好讚的天氣,圖也爆量就是了
媽咪爬大山的行前訓練,辛苦大小公主了
Siva出發前幾天掰咖沒同行,所以雨神是......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是,南橫梅山口追梅的同時,那瑪夏的梅花也大爆發
看得心兒癢癢,於是揪了大姊當司機,快門那瑪夏追花去
心中期盼著能賞梅追櫻二種願望一次滿足,結果‧‧‧
梅花季已過,山櫻季還早,意外挖到一處幽靜的日本神社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連續二年衝南橫梅山口賞梅
在幾天寒流的加持下,台灣各處梅花大爆發
雪白的梅景瘋狂洗版中。
今年,你追了梅?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在他方|
去年九月從墾丁回來後在IG發現的小店,一看就愛上
趁著2017年年底往南國去,趕緊排入行程XDDD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唸了好幾年
唸到它都搬了家(雖然只有幾步距離)
唸到它都游到了高雄、新莊
我們才真正踏入創始的南灣店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吃brunch可以,吃午茶也可以,獨獨吃正餐不可以
我們家小孩超不捧場,除了brunch附的司康以外>"<
來去品嚐法國學回來的甜點吧!
Sandia-patisserie 珊。珊來食,在恆春南灣等著你和妳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端午連假第一天,隨性來到屏東麟洛運動公園,找尋這一季的阿勃勒黃金雨
這幾天天氣不穩,黃花落了一地,剛好給我們滿滿的黃地毯無誤
臨時起意的行程,鏡頭焦段不足,那就...加減看了咩!
照片顯示:長腿姐妹花(一定是像媽媽我XDDD)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趕在五月保護區休養生息一個月前,倒數第二天(4/29)再訪龍坑生態保護區
這難忘的美景,多衝幾次真的沒關係,不過,下回的目標會是南仁山生態保護區^^
多了生態解說員的陪同導覽,不再是走馬看花而是深度賞遊呀!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隨興安排的墾丁行,回程隨興地拐進春日小部落
來去春日廚房嚐嚐美食看看型男主廚XDDD
不過,某人說型男主廚沒他帥,還有女兒的掛保證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ES!今年追的第一場雪,應該也是唯一的一場
跟上腳步,一起衝向南橫梅山口,咱們尋梅去!
花況符合期待,已達滿開,獨缺太陽來露臉
要賞花的腳步要快,花兒是不等人的~~~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本來是想嚐嚐核三廠對面知名的橘子早餐
但此行的步調就是慢,沒啥行程可衝,找家早午餐店好好享受吧!
西門城門旁的好日子 Good Day 渡假小餐館
前一陣子剛把它收進口袋,就是妳囉~~~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了上回一個下午衝車城的經驗,決定這週來個墾丁一日小旅行
墾丁景點已經插旗不少,這回行程要排得輕鬆又寫意
來個吃吃又喝喝的行程,反正恆春特色小店一拖拉庫的多
需要時間慢慢來消化,先從有fu的寫起吧!XDDD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美好的午茶食光,值得慢慢等待。
為了這個靠窗的座位,我們多等了一個多小時
謝謝老爺和公主的耐心,三平珈琲的確好好拍啊!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暑假,開賣拉!Take #1
覺得我們好像是「很久以前濱海民宿」的最佳代言人,哈哈哈
今晚,我們是星空海景VIP房的主人,無敵海景、浩瀚星空、寬敞空間,超享受的啦!
鈔票得多抽出好幾張,口袋已見底了(暈)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二天的行程,除了在民宿睡飽飽外,只有一個行程
一直以為欖仁溪瀑布帶點難度,需要涉水,沒有溯溪裝備,一直不敢冒然前往
但枯水期其實是很OK的,只要穿好水陸鞋或雨鞋
照片顯示:欖仁溪瀑布被一團無良的攝影團給攻占了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探訪欖仁溪瀑布之前,還有超期待的雨來菇水餃
如果你們和我們一樣,來到墾丁必點雨來菇炒蛋
請一定要來嚐嚐小花雨來菇農場獨家的雨來菇水餃
按原計畫進行,這雨來菇水餃應該是我們走完欖仁溪步道後才享用的美食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一篇有提過,山海瀑布源頭和溪子口都在同一條路線上
回到剛才經過的叉路,順著陡陡的小路往海邊前去
往溪子口的途上,會遇上大概5-6個髮夾彎
雖然不若上回在力行遇上的髮夾彎那般恐怖,仍是要小心行駛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