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9。4Y9M19D。2Y2M19D


今天不逛博物館、不滑草、不騎卡打草,我們看特技表演去。
同事給了我兩張「驚奇之旅」貴賓席票2張,11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免費,
又前不久讓兩姊妹看了巧虎夏季舞台劇,決定和Siva帶兩姊妹一同來看表演。
奕岑本來就是個愛看表演的小孩,不必擔心她不喜歡,況且這場地她來過。
而禹彤年紀小膽子也較小,決定要帶著她一起看表演,我很擔心她會害怕。


 



事實證明,奕岑看得很認真,途中一直發出「哇,好厲害喔!」的讚嘆聲,
還會舉起雙手要劇中串場的小丑把大氣球丟給她,勇氣十足唷!
禹彤因為劇場內較黑暗,有些表演者臉上的妝較嚇人,有好一陣子躲在爸爸的懷裡,
不過越到後面的表演,她的恐懼感也越來越小,學姊姊一樣直挺挺地坐在大人的腳上看完表演。


 



話說大老闆的義大皇家劇院自2010年開幕至今也滿兩年了,
期間陸陸續續有機會去看戲,而我今天才真正踏入這劇院。
奕岑的劇場初體驗就是在滿三歲前夕的2010/11/01給了這兒的開幕大戲「尋找功夫」,
那時禹彤才即將滿四個月,所以媽咪只能和禹彤留在家裡相對看,讓奕岑跟著阿姨和外婆開開心心去看戲,
一開始奕岑也是有點被突然關閉的燈光嚇到,直呼「我要回家~~」,
不過一下就進入狀況,表演完畢還會跟著大家拍手鼓掌。


 



女孩們的驚奇之旅結束了,和劇中的大充氣球合影,
就是這大球讓奕岑一直高舉雙手,要小丑把球丟給她,
拍完照,我們成了最後一組離開劇院的客人。


 


義大皇家劇院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0號
雅緻席600元;貴賓席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