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標題應該重下才對,改成「連假這五天......」
 趕在2012年最後一天上班日排了特休,所以我一共休了五天假。^___^


 


 2012‧12‧28
 這天早上先和阿姊帶禹彤來個麥當勞的早餐(我肖想許久了~~),
 前一次的麥當勞遠在禹彤出生後第一天的早晨,然後就到現在啦!
 中午過後,是我和阿姊跟阿湯哥的小約會。
 阿湯哥的確老了,但身材保持的還算不錯,電影也好看,
 不過最終的結局我和阿姊都覺得怪,草草結束的感覺。


 


 2012‧12‧29
 難得的四天連假,我們把前二天留給了故鄉屏東。



 兩姊妹午餐後,在客廳嬉戲著,
 明明都是同家出廠,怎麼筋骨軟Q差這麼多?!


 



 也不知道奕岑遺傳到誰,我和Siva的筋骨都不怎麼軟,
 不過禹彤的確是像我們的!!


 



 厲害的姊姊笑得最開心。


 



 久候不到阿祖,Siva帶著我們上三地門的清靜莊園喝下午茶去。
 這一天風大,我們從戶外躲進室內,點了鮮奶茶和鬆餅,
 一直到離去前,我才有機會從袋子裡拿出相機。


 



 姊姊跟著爸爸,禹彤跟著我,所以我的相機裡留的全都是禹彤的相片。


 



 就在清靜莊園下方的居高風味餐廳評價不錯,下次應該要來試試。
 回到阿祖家才知道,原來阿祖出去拜拜囉!
 夜裡開始下起雨來,氣溫也開始溜滑梯。


 


 2012‧12‧30
 昨天被禹彤操到睡不好的我們,選擇在家補眠而沒安排任何活動。
 連假過後,阿祖也可能因為這一波寒流的強大威力,身體微羌,希望阿祖快快康復。


 


 2012‧12‧31
 2012年最後一天,我們一家4口、小叔一家4口,和公婆相約上梅嶺賞梅吃梅子雞,
 只不過梅花大概只開了3~4成,而且又得安撫吵鬧的2姊妹,
 我的相機同樣被遺留在袋子裡,自始至終從未出來亮過相。


 


 2013‧01‧01
 2000年千禧年,我和Siva也在寒冬中度過了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跨年,
 之後的幾次大多時候都是我看著電視或和他講著電話跨年,
 最誇張的一次是他居然在倒數階段睡著,話筒另一端沒有倒數聲,倒是來了重重的呼吸聲。
 今年,很特別,小孩子進入夢鄉後,我們倆坐在電腦前,
 我看著他玩FB上的小遊戲,等到快倒數時,再趕緊切換到電視,看著電視一起跨年。
 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


 



 連假的最後一天,我們和娘家家人一起到新威森林公園野餐,
 在涼亭裡伴著風景,享受阿母準備的豐盛餐食,實在是好享受呀!
 一夥人填飽肚子,在園區內散步著,Siva又開始教我拍照的一些技巧。


 



 這裡種滿姑婆芋,到後來小孩們都認識了,
 一整路就聽到她們叫著「超級大的姑婆芋、小小的姑婆芋」。


 



 不知為何品種的黃綠色蘭花,好迷人,一整路我也只看到這麼一朵。


 



 木棧道的好處就是,小孩可以自在跑跳,大人只需偶爾的幾句「要小心」提醒。


 



 禹彤就是喜歡黃色,自個兒跑到這一處說:「幫我拍照,耶~」


 



 啊紐澤西護欄有什麼好拍的?
 Siva卻說,禹彤挑了一個不錯的地方,後面正巧有光影耶!


 




 這次Siva自己也有帶相機,所以這次是我自己拍的桃花心木大道。


 



 來到這裡,就是要丟樹葉拍照就是了。


 




 兩個姊姊相伴,自顧自的越走越遠,留下禹彤難得和爸爸手牽手一起走。
 回到停車場,其他家人也從另一處園區散步回來。
 時間還早,再到附近一貫道道場天台山逛一圈,回到美濃採蕃茄,結束這愉快的四天假期。


 更多照片:大阿姨的FB相簿【0101 13' 新威森林公園 VS 美濃採蕃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