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
一路從向陽山屋爬至嘉明湖避難山屋
里程數4.3K→8.6K,海拔2850M→3347M
照片爆量,第二天的遊記會分成幾篇
Be patient!! ^____^

 

向陽山屋,Morning!!
吃完早餐後,背包上肩,七點出發。
嚮導說,一開始就是有點難度的陡坡直上
所以我乖乖的沒把相機拿出來@@

 

約莫0.5K後,趁著喘息的空檔把相機拿出來
這麼美的景色,不拍太可惜了!
海拔超過3000,雲海一眼望不完,無敵享受

 

早晨的陽光好溫暖,也很溫和,拉來鄭小哈CP拍張照

 

此時還能開心笑,真正的大考驗還沒登場
我指我啦!此時還能大拍特拍,晚點就無力了>"<

 

平哥一路護送著平嫂,兄弟兩對CP感情好到讓人羨慕呢!
我也要謝謝我家大少爺,願意在家照顧小主子們,讓我登山去圓夢
改天能安心把小孩放手時,我們再一起上山去唄!

 

聽說佳萍昨晚也沒睡好
其實真的睡得好的應該沒幾個
山屋很讚,床位夠大,也沒臭味,應該能睡得好才是
鄭小哈說她睡的很好很飽,哪有睡不著的道理!

 

雲海滿到不能再滿

 

昨天無緣一見的關山大崩壁,在林縫中悄悄露臉

 

一路爬升啊!

 

就在意志力即將變薄弱之際
嚮導一聲令下,說:「走,我們輕裝去看嘉明湖」

 

我有做功課,我知道,是黑水塘
剛才林縫中的關山大崩壁,現在更是一覽無遺
那雲海更滿了,好想躺在上頭曬太陽XD

 

左側鐵杉林裡隱約出現幾個帶有顏色的小點點
那是正走在後方的山友啊!

 

高山美景在眼前,登山客反而成了陪襯
只好仰賴一連串的CP照來搏取版面!
鄭小哈CP,again!!

 

平哥和平嫂

 

意欣、承祐CP,兩人都是優秀的波麗士大人呢!
真心覺得登山杖是好的拍攝道具啊XDDD

 

嗚,孤家寡人~~~
沒辦法啊,少爺在家照顧公主們!
而且他踏不出住山屋的那一步(擹手~)

 

沒關係,我有小鮮肉XDDD
B隊的打棍弟弟,體力、腳程都很讚,緊跟著我們A隊的腳步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XDDD

 

喜歡這樣的倒影

 

最喜歡的一張
少爺幫我把最遠的那層山脈都救回來了,太厲害!

 

B隊也趕上我們的腳步,連協作都來參一腳了

 

天氣超讚
每看自己的照片一次就苦笑一次
我的帽子很有事之好像拿破崙,下一次真的要換帽子了

 

天地在我腳下!
夠氣勢,鄭小哈!

 

玩了好久,準備回到丟背包的黑水塘營地
繼續後面的行程,聽說之後會是直上稜線的陡坡(嚇~~~)

 

仍舊依依不捨的繼續攝女的工作
超愛這樣的壯闊山景

 

這個位置,這個角度,我不行
奇怪,此行我的懼高度似乎更嚴重了,難道是年紀的關係?!(淚~)

 

我好像是A隊最後一個離開的,哈~

 

離開黑水塘營地之後的陡坡,我真的都沒拍照耶~
所以從照片數就可以略知我當時的體力狀況XDDD 

 

一定是太喘了,直到向陽名樹出現在眼前,我才記得要拍張照

  

向陽名樹和很有愛的平哥夫婦

 

三箭客

 

功夫夫婦

 

好姊妹

 

七仙女~

 

牙齒疼的山阿桑XDDD

 

也是七帥哥!

 

平哥的登山杖有殺氣!

 

隊友大合照

待續。

 

(2018-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