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黃樹果園親子樹屋房的假日房,其實並不是那麼好訂
也不知道去年11月訂房時,怎麼會有這麼一天,民宿全房型皆是空房
順利(糊里糊塗)的訂到了很搶手的親子樹屋房(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景觀四人房)
現在已榮登小孩心目中No.1的民宿,好玩的不得了!!!

 

連著三次出遊都遇上雨神,傍晚抵達民宿時已近天黑
又趕赴18:30預約的晚餐,只有一張能看的房型內部分享照
除了這張雙人床,樹屋裡有另外舖著日式床墊的二小床
晚上阿母陪伴倆小睡在樹屋裡,怕她們睡著睡著就溜下來了@@

 

餐後的泡湯出浴照,是出遊必有的紀念照XD
冷冷濕濕的天氣,有人窩在電毯上睡香香,真享受

 

早安!
醒來張開眼,就從溜滑梯溜下來開啟新的一天
這一溜,精神都來了XDDD

 

梳洗完畢,整裝往餐廳享用早餐
這是餐廳一旁的接待大廳,有桌遊、DVD、書籍可借
check in時借了二片DVD,但晚上溜滑梯沒空欣賞

 

這個小角落放置一些旅遊資訊、民宿的名片
對,還有他們在日月潭的新的民宿,也是主推親子民宿(已經在名單裡了XD)

 

沙拉缽裡是一朵朵粉嫩嫩的櫻花
怎會這麼美啦!喜歡~~~

 

還沒拍過癮,大公主卻內急要跑廁所><
感覺快來不及了,自己飛奔回房外,等著我開房門

 

民生問題解決後,小孩留在房裡續玩溜滑梯,我則在民宿四周圍探險
民宿也是果園,園內有許多果樹 有些果樹目前正值開花期
房內會有一盤民宿自種的水果,這個季節是水梨,多汁香甜真好吃

 

黃慶果園一共有四棟木屋
新前棟,也就是接待大廳所在的木屋
上方就是我們入住的樹屋親子房

 

前棟

 

唉,記憶力退化到一個不行
一個月過去,我已經忘了這是什麼果樹的花了(暈)

 

後棟的後院,有戶外桌椅、烤肉桌
一大群人一起出遊一定很好玩

 

開門就是奇萊、合歡山脈
多棒的風景,只可惜老天爺依舊不給我們面子啊!

 

民宿整個園區不大,一下就逛完一圈了
回到房內拍小孩XD

 

 

這兩隻溜滑梯溜的很過癮

 

偶爾抓到其他位置拍照

 

N連拍的概念 

 

人呢?

 

問:嗨!安妮一號、安妮二號,玩的開心嗎?
答:開。心。下次還要來!
(當我沒問,我的荷包扁掉了!)

 

麻豆換人做做看

 

又下雨了,原訂的梅峰賞桃花勢必無法成行
那就讓小孩溜滑梯溜個夠本吧!

 

在十幾度濕濕冷冷的天裡,她們竟然能玩到一身汗
依依不捨check out去,接下來的行程就‧‧‧
一切隨緣了!

 

(2016-03-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