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04.14 (4m+4d)


傍晚媽咪下班後發現我的頭瞉燒烘烘


於是幫我換上了我的第一件短袖兔裝, 好輕爽喔!!


到隔壁姑婆家串門子, 順便看看國修小弟弟


他的頭髮好濃密喔! 害人家突然想鑽地洞躲起來


大家都說媽咪把我養得真好, 白泡泡幼咪咪的, 好像米其林寶寶


外婆說現在終於有人稱讚我白了, 不然之前都說我有點黑


 


晚上呢, 由於我最近在學翻身, 不過都翻不過去啦!!


媽咪又只顧著幫我攝影, 沒協助我翻身


所以 我~生~氣~了~啦!!


但是我趁媽咪關掉相機的時候


偷偷給它翻過去了...媽咪沒拍到,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