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雨,但我們專程來,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很美很特別的飛瀑景觀,來一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只是它是一連串陡上的階梯,雨後行走要小心

 

沒有意外,寒假北上之旅,雨神又來報到
一路上天人交戰,雨勢不大,但小孩興趣缺缺
終究抵不過阿木的威脅加利誘,我們撐傘也要來挑戰

 

入口。銀河洞越嶺步道,可以一路走到貓空
沒停車車輛,預料應該會是我們包場
(是有誰會在雨中攀爬步道啦!!!)

 

陡上的階梯,小孩唉嚎聲音量更是大了(倒~)
然後我也不能唉,因為三月底我就要來去登大山了

 

下游水量超大,我開始期待上頭的瀑布水量了!

 

拐個小彎,飛瀑出現眼前
哇~讚嘆聲!
氣候不佳,走在步道裡很陰暗
只能抓住時機,在光線稍亮時記錄一下

 

唷呼!
我們終於登頂成功XDDD
飛瀑、山壁的呂洞賓廟,真是絕景~

 

不枉我們冒雨爬了上來,現場看真是壯觀
而且,網上的PO文瀑布水量大多不大
我們能見著這麼壯觀的奇景真是幸運。

 

抓小孩來拍照
丫彤表示:媽咪我怕怕,我不要拍

 

再來一張。
沒人,怎麼拍都好拍。

 

換阿拔拍。

 

我也要拍!XDDD

 

水量小一點時,可以再往上走一小段穿越瀑布
今天我們還是拍拍照就好了,濕身就不好啦!

 

如果不想跑這麼遠
嘉義瑞里的龍宮瀑布也是飛瀑景觀
也很值得走一趟。

 

肚子咕嚕咕嚕叫,準備下山啦!

 

還好是下坡,速度會加快
但天雨路滑還是要小心為上

 

拍一張

 

第一個行程,GET!

 

午餐原訂了一間特色素食餐廳,但‧‧‧
店家沒營業也沒通知,這樣不太好吧~
這頓午餐很不順,店家不是沒開就是找不到
找到了也是休息中,還好還有家小麵店(哭哭)

 

(2018-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