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霧\金瓜石

寒風細雨
散步祈堂老街
享受⋯⋯
不帶商業化的寧靜

@散散步 / 老宅。岩屋。閣樓。小洋樓

 

雨勢未曾停歇,其實本來真的想放棄了
走吧,撐著小傘,踏著雨滴
我們來去祈堂老街散散步吧!
從民宿走到散散步老宅,謝謝一大倆小的配合

 

呼,終於來到。
路途不遠,但寒風細雨走起來hen辛苦
還得忍受漸漸浸濕的鞋
門口的火爐幫我們趕走一身的寒氣,暖~

 

特製MENU,手寫的溫度是印刷品比不上的
也謝謝那天親切店員的推薦與介紹
讓我們享受到了無比的美味,感動~

 

我應該請Siva手指他點的那一隻豆子的
因為我忘了@@

 

等待餐點中。

 

親切感十足的女店員,給妳大大的大姆哥
耐性的為我們介紹每一隻豆子的特色
可是我居然忘了我們到底點哪一隻(暈)

 

充滿老物的空間,也是超好拍的空間
不停歇的雨勢,似乎也帶來一丁點好處
少少的人潮,讓我們更能享受自在

 

小妞需要蠻牛XDDD

 

老宅和帶點工具風的吧檯,似乎還滿match的
我最喜歡這面窗,雖然下著雨,更能襯托出她的韻味

 

來了,忘了哪一隻豆子的手沖咖啡
小小一杯冰鎮咖啡,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感受
然後Siva轉頭說,「以後我的咖啡也要比照辦理」

 

阿爾薩斯蘋果塔/
果然,店員沒騙人,蘋果的口感太令我驚豔了
是脆的,竟然是脆的,好吃到難以形容的美味
裡頭是有著香草籽的卡士達內饀,用料實在,大推~
如果你/妳有來這兒,蘋果塔必點吶!!!
小孩不識貨不賞臉,只好委曲我們囉XDDD

 

慢慢熬水果茶/
茶味不澀,順口好喝,喝得到10種的水果香
冷冷的寒冬天,喝上一口,整身都暖了!

 

檸檬塔/
我最怕軟掉的塔皮,他們家的塔皮還是酥的,大讚
先吃一口品嚐原味檸檬塔,再試淋上金桔果汁的口感
嗯~一個字,酸。

 

文青哥

 

氣質妹XDDD

 

帥氣老闆

 

慢慢品嚐,慢慢拍照

 

嗯,暈暗的室內空間不好拍照
連大師都手晃了啊~

 

咖啡館後方有一小小的空間
也是佈置了許多老物,老物控來這兒一定很開心

 

散散步也有民宿
猜測這兒是民宿的小小交誼廳

 

偷窺中@@

 

很喜歡的散散步
將來再訪金瓜石還要來!
吃蘋果塔。

 

(2018-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