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們和你又陪我完成一次踩點,只是‧‧‧
這次帶錯鏡頭,下次換大砲再衝一次好嗎?
鞋已髒,肩已塌,腳已痠
被日曬,被雨淋,被風吹
但值得!(感覺我照片整理好久,攤)

 

今天是假日,拜訪合歡溪步道的遊客超乎預期
圓環旁的空地大多被停滿了,我們努力找車位ing
小孩說:媽媽每次帶我們來的地方都很奇怪

 

看到老天爺這麼給力,這麼棒的天氣
早已按捺不住心裡的興奮,想早點兒投入合歡冰泉的懷抱啊~

 

一開始是緩坡直上,呼,其實還真有點兒累
畢竟高山空氣稀薄,父女仨把我遠拋在腦後

 

這幾天午後常下雨,步道經常出現泥濘
Siva少爺說:比上次武界摩摩納爾瀑布的路況更糟

 

照著民宿提供的路線圖,取右路前進

 

雖然停車車輛不少,但也因為步道夠長
不太容易遇上其他遊客,不過後來我們就被超車了XDDD

 

步道的前三分之一,大多走在林蔭裡
一旁觸目所及盡是大鐵杉,看了心曠神怡,就會不由自主停下來拍照

 

偶爾眼前豁然開朗,山腳下的村落清晰可見
可以遠眺據說是力行產業道路上的紅香及瑞岩新部落

 

看!
咱家的山男孩、山女孩

 

林間小屋
正納悶小路通往何處時,眼前來了個遊客
原來入口的另一條通道通往此處啊~

 

緩步爬上小小陡坡,路旁出現叉路
是方便路,草叢裡很多用完的衛生紙@@

 

水源管制區,在這裡遇上好大一群遊客
此時Siva和丫岑已把我和小妞遠拋在腦後
剛那段小陡坡頗累人(喘!!!)

 

遠方的雪山山脈一覽無遺
回來一查,我竟然也有把第二高山雪山給收進照片裡呢!
就是照片中右邊最高的那一座,可是落了武陵四秀
等十月再拍回來(YES!!!)

 

1.5K。蓄水池
過了蓄水池後,才開始進入合溪歡步道最美的一段

 

希望一直是晴天
但,事與願違,午後就開始下雨了

 

加油,小妞!

 

趕,趕,趕

 

終於趕上了少爺和大公主的腳步

 

然後小妞就棄我而去了(丫木已哭)

 

我的偏光鏡一直使的不佳,可惜了合歡溪的美景
希望日後帶對鏡頭,技術提升時,再來好好走一回

 

未完。待續

 

(2017-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