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過大半個台灣,宜蘭行的第一站給了近期很夯的鷹石尖
站在海拔411公尺的石頭上,腳底是萬丈深淵,超抖
老實說,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怖啦!

 

台2線往北過大溪車站,循著明山寺的牌坊進入宜1線
不久就會見到往鷹石尖的登山口
平日的車陣和人潮,真的有讓我們大吃一驚

 

從登山口到鷹石尖,步行大概400-500公尺
一路都是這樣的石頭小路,穿步鞋來真的比較適合
下過雨後,路面濕滑,就不建議來囉!

 

去程是爬坡,比較吃力一些,不拖著小孩大概20分即可攻頂
途中有幾處較窄的路段,帶小孩來也得格外小心
走在林蔭裡雖然曬不到太陽,卻也一點兒風也沒有
強烈建議攜帶小風扇或扇子一起來啊~~~

 

走到這兒就代表快抵達終點了
左側也是一條小小小小的路,感覺是另一處秘境
記得往右,再走一小段路就到囉~

  

接下來的幾天,都會在山林裡跑跳
所以先安排個看海的景點,行程有山有海才豐富啊~~~
湛藍灰色太平洋、神祕龜山島、絕美蜜月灣,都在我的腳下^^

 

我的天天天天兒啊,要站上鷹石尖拍照,得排隊等候
完全是年輕人的天下,不是小鮮肉就是辣咩,也有少數幾組親子團或家庭團

 

其實有不少遊客和我們一樣(只跟老爺一樣啦!)
站在一旁觀望,就是不敢踏出第一步@@

 

這兒一共有三處拍照處,循序漸近,驚嚇度沒那麼高啦!
這位辣咩所站位置,大概是恐怖指數最低的一處
只是她腳下的鞋,讓我看了心驚驚@@

 

原來海拔411公尺的斷崖美景如此震懾人心
一開始雙腳會發軟,但慢慢的就覺得我也能挑戰鷹石尖

 

但老爺在鷹石尖前立下「禁止進入」的警告標誌」
還沒挑戰就宣告失敗><!!,真的只能怒拍咩了~~~

 

要離開前,斷崖下傳來轟隆隆的火車聲
來了一列復興號,哇,好幸運吶!

 

這隻好像跟姊姊吵架,臉臭的不得了XDDD

 

最後放上幾張本人專屬攝影幫我拍的照片吧!
老爺說,他拍到不僅腳發軟,頭也發暈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