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超夯的彩繪村,到訪的這一天,人爆多,攤販也不少,再加上粉熱
一整個禮拜該流的汗都在今天流光了@@
匆匆走上一圈拍上一輪照,趕緊躲回車上,回家!
最近上了粉絲專頁查資料,在這裡→→胡厝寮外婆家的彩繪牆
嗯~~~人紅是非多,還是來賞圖就好了

 

ㄟㄟㄟ,那個小妞,妳的挺肚還真是像極了大龍貓的大肚楠呀!

 

我叫它「彩虹牆」

 

真的非常熱,這二隻小妞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Siva在心裡嘀咕道:「我確定這輩子虧欠你們很多」
我回:「不不不,還少了一個主角」

 

意思是---你也欠我很多啦!!!

 

在社區繞一圈後發現,有不少牆面出現「敬請期待」的小小看板

 

這裡才是正港外婆家的彩繪牆

 

再拐進另條巷子來到大紅帽與小野狼,噗~~~

 

木偶奇遇記?

 

據說有些彩繪牆面是住家與廣告商合作而出現的
這也是紛紛擾擾的所在,有興趣的就自個兒上粉絲專頁了解了解唄!

 

好啦,我承認我是為了龍貓跟大紅帽來的
但我發現,其實這二枚小人最喜歡還是那隻小不點小龍貓,卡哇伊捏!

 

黑版龍貓與台灣大黑熊

分享完畢!

 

(2014-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