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6。4Y1M16D。1Y6M16D


名不虛傳,百花齊放的南元花園休閒農場。


年前,不經意在線上新聞網看到南元農場的鬱金香已盛開,又加上家人大多未曾來到這兒,於是敲訂初四一同出遊。距離上一次來到這兒得回到十年前,認識Siva不久的前幾年,確切日子我已忘了。印象中,它是個適合散心出遊的好所在。



▲這朵「我不認識它而它也不認識我的花朵」開得好漂亮。



▲同品種不同顏色的花。



▲還有豔紅的花。



▲兩種顏色共存的花。


▲看來看去,還是粉橘色的最得我心。



▲如果沒記錯,這花好像是「亞馬遜百合」,很像縮小版的台灣野百合喔!



▲在一處涼亭歇腳處解決了我們的中餐,是外婆包的肉粽還有大清早煮的大鍋菜之後,
 我們爬上了觀景樓,一覽農場全區,不過奕岑都是讓叔叔揹上來的。



▲爸爸照顧在午睡的禹彤,媽咪也爬上觀景樓幫奕岑拍照留念。



▲奕岑和大姨的合照。很奇怪的是,讓媽咪拍照時都是這一號表情。



▲不知道是鼠尾草還是薰衣草,記得那篇報導也有說這兒也種了薰衣草呢!




▲這個是山茶花。



▲應該是某品種蘭花才對。




▲農場裡有一處七大水庫的造景,這是一旁的流水。




▲水庫區裡的步道,兩旁還有人造霧。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菊園。




▲盛開的菊花,黃澄澄的好不鮮豔。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粉嫩的花朵。



▲讓奕岑、禹彤餵魚後,我們又繼續散步到這一處還未盛開的薰衣草花園,這是奕岑拍的。



▲禹彤啊!妳可以淑女一點嗎?腳怎麼張那麼開!



▲還是奕岑的傑作,很棒吧!



▲佈滿綠綠浮萍的水池。



▲離開南元農場後,我們來到東山,排了長長的隊伍,就是為了買東山鴨頭啦!


 


在東山簡單地解決晚餐各自解散,回台南的回台南,回高雄的回高雄,結束今天這個賞花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