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姊與小妹9月底出遊義大利時買回來給我的紀念品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週三(10/10)趁著國慶假日,拿著我的中秋禮卷,要開始幫聖代貝比採買衣物跟用品囉!今天主要買貝比的衣物,有3件蝴蝶裝,其中有1件比較厚,考慮到聖代出生的時候在冬天,價格390;另外2件為同款,但不同顏色,價格各290,粉紅跟粉藍各1,聖代不會怪媽咪買藍色的衣服給妳穿吧!還有1套兩用衣加肚衣的特賣品,是Hello Kitty的喔,但要899大洋呢!另外還買了1件印花肚圍,221元,再加1組手套,55元,也都是Hello Kitty的喔!算一算總共花了2145元。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強颱柯羅莎來臨,但為了了解聖代貝比是否健康平安長大,爸比和媽咪還是依預訂行程到婦產科產檢囉!超音波數據顯示聖代已經30週又1天大囉,較原來296天大了2天了,體重1480公克,很正常喔!媽咪體重控制的不錯,只胖了 一公斤 ,而聖代比上次的935公克長大了545公克,聖代吸收的很好喔!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超音波照到了聖代的頭髮,最長的有到2公分,短的也有1公分,出生該不會頭髮很濃密吧!呵~~聖代還是一樣,頭都緊靠著胎盤,沒能好好仔細看看妳的五官,不過醫生有照了妳的耳朵給爸比和媽咪看。聖代又轉為頭下腳上了,胎位算正的,而且還採趴姿呢,脊椎緊靠著媽咪的肚臍,腳腳還彎曲的,所以媽咪說的沒錯,因為妳一直在下腹那裡打嗝,當然頭在下面囉!而且腰側也常感覺到妳的踼動,真是個活潑的貝比。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週六的產檢必須進行妊娠糖尿病檢查, 喝下糖水30分鐘後才抽血檢查, 糖水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以入口, 接下來由醫生進行超音波檢查, 聖代已經長大至935公克了, 但這次胎位又不正了, 頭上腳下, 醫生說聖代的活動力不錯喔! 是啊是啊, 常常讓媽咪夜裡左翻右翻就是睡不好, 只好改大字型睡姿, 不然妳都踼來踼去好似在抗議般。


這次看到了妳的眼窩, 居然還看到眼球, 只能說超音波真是太厲害了, 還看了嘴唇鼻子等, 爸比說聖代的嘴唇厚厚, 鼻子好像還滿挺的, 而且這次還看到了2個小小鼻孔, 嘴唇中間沒有破洞, 所以肯定不是個免寶寶, 只是可惜因為照不清楚的原因, 沒能數數妳的手指與腳趾, 另外還看到了妳的膀胱, 裡面黑黑的, 醫生說那是尿液, 所以膀胱發育很正常喔! 總之呢! 聖代是個健康小寶寶, 讓爸比媽咪更期待與妳早日見面囉!!


聖代加油, 媽咪爸比也加油, 我們相約14週後牽牽手喔!!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是金針花開時期, 全家將來趟忘憂之旅囉!! 行程規劃如下:


第一天 9/15 ()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餐廳: 樂樂庵之合掌-日式居酒屋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105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產檢,聖代終於乖乖,頭下腳上,


讓醫生知道妳的性別了,原來,是草莓聖代呀!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l 26 Thu 2007 09:53
  • 怪夢

昨天夜裡做了一個怪夢,我居然夢見自己在生小孩,

而且沒有想像中的痛,好像還可以忍受,

還沒打無痛分娩咧!!

Siva不在身邊,但有媽媽和姊妹陪伴我。

剛到醫院只開一指,護士說時間還沒到,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凌晨睡夢中,腳底抽筋了,已經是近一週來第三次了,

前二次是小腿,這次換腳底,還好都不是很痛,

看來得補充鈣片了,不然我怕不僅會抽筋,我的牙齒也會掉光光喔!

小寶貝,你要乖乖長大喔~~~

媽咪跟爸比都愛你喔~~~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又是和小寶貝見面的日子了,

最近超想吃麥當勞的聖代,已經有吃過一次了,

但還是很想吃,所以想說以後小寶貝乾脆叫「聖代」好了,

產檢前一天,姊突然問啊不知道是巧克力聖代還是草莓聖代

於是乎,如果是男生呢就是巧克力聖代,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