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的產檢必須進行妊娠糖尿病檢查, 喝下糖水30分鐘後才抽血檢查, 糖水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以入口, 接下來由醫生進行超音波檢查, 聖代已經長大至935公克了, 但這次胎位又不正了, 頭上腳下, 醫生說聖代的活動力不錯喔! 是啊是啊, 常常讓媽咪夜裡左翻右翻就是睡不好, 只好改大字型睡姿, 不然妳都踼來踼去好似在抗議般。


這次看到了妳的眼窩, 居然還看到眼球, 只能說超音波真是太厲害了, 還看了嘴唇鼻子等, 爸比說聖代的嘴唇厚厚, 鼻子好像還滿挺的, 而且這次還看到了2個小小鼻孔, 嘴唇中間沒有破洞, 所以肯定不是個免寶寶, 只是可惜因為照不清楚的原因, 沒能數數妳的手指與腳趾, 另外還看到了妳的膀胱, 裡面黑黑的, 醫生說那是尿液, 所以膀胱發育很正常喔! 總之呢! 聖代是個健康小寶寶, 讓爸比媽咪更期待與妳早日見面囉!!


聖代加油, 媽咪爸比也加油, 我們相約14週後牽牽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