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柯羅莎來臨,但為了了解聖代貝比是否健康平安長大,爸比和媽咪還是依預訂行程到婦產科產檢囉!超音波數據顯示聖代已經30週又1天大囉,較原來296天大了2天了,體重1480公克,很正常喔!媽咪體重控制的不錯,只胖了 一公斤 ,而聖代比上次的935公克長大了545公克,聖代吸收的很好喔!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超音波照到了聖代的頭髮,最長的有到2公分,短的也有1公分,出生該不會頭髮很濃密吧!呵~~聖代還是一樣,頭都緊靠著胎盤,沒能好好仔細看看妳的五官,不過醫生有照了妳的耳朵給爸比和媽咪看。聖代又轉為頭下腳上了,胎位算正的,而且還採趴姿呢,脊椎緊靠著媽咪的肚臍,腳腳還彎曲的,所以媽咪說的沒錯,因為妳一直在下腹那裡打嗝,當然頭在下面囉!而且腰側也常感覺到妳的踼動,真是個活潑的貝比。


另外,醫生也大略說明上次妊娠糖尿病檢驗結果,在正常範圍內,所以媽咪就安心囉!時間過得很快,再10週,我們就可以面對面見面囉!妳也要乖乖在媽咪肚子裡長大大喔!還有,產檢進入2週密集期,再2週後,媽咪又可以跟妳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