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有了新歡,Sony NEX-5又在伯朗大道被奕岑一摔,於是乎,這台Sony NEX-5便成了我的囊中物。再補上一顆爸爸推薦的50mm F1.8的定焦鏡,我也晉升拿DSLR一族囉!



2012-04-14,媽咪正在漢神巨蛋SONY旗鑑館敗家中



新鏡頭拿來試拍看看



回家途中,在仁德休息站吃晚餐,不過仁德休息站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那天返家,晚間奕岑就開始發燒了,一直到隔天也是持續夯夯,被來被醫生診斷為A型流感。不僅奕岑發燒,媽咪也接著中鏢,這裡(或漢神巨蛋)真是大毒窟啊!



兩姊妹各自玩著玩具



這是蘿蔔蹲的遊戲嗎?



為了這台相機和鏡頭,我又敗了一組防潮箱,要玩相機果然口袋要夠深,是說防潮箱也沒有挺貴的就是



爸爸移交來的NEX-5,連箱子都有了



這就是我的 Sony NEX-5 & 新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