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前如果你問我,愛山或愛海?
我一定會回答你,一望無際的藍色海洋我最愛。
但Siva卻說:踏不到底的海洋令人害怕,他最愛的是山。
所以每次去花東,行程一定會是海線去、山線回,一次滿足。


最近,我似乎被同化了,老愛往山裡跑,而且還越跑越遠
年初的山上人家不嫌遠,3月的北橫的明池更遠,一年跑了3次的深山林內
搞得Siva抱怨說:我方向盤轉到手痠@@
(唉,歹勢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開車技術,我怕你們會跳車)
(又我9月還排了一次山區的家族旅行耶!但是會近一點,在嘉義!)
但其實是,每次旅行我都盡量同時滿足小孩和你的喜好


關西六福莊渡假生態旅館,原本早在年初慶祝Siva和奕岑生日時就該實現承諾
只是硬被山上人家給插了隊,就這麼拖到六月來
去年上杉林溪只能見到花季末期的繡球花,於是趁花季上雪霸休閒農場賞花
果然不是普通的遠,但風景真的好美呀,才剛回來就在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