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7年、結婚7年

嘖嘖嘖!要是我能活個70、80歲

我已經在你身上投注五分之一生命了耶(嚇!)

就用這一幅滿到不能再滿的愛心拼圖

裱框送給你吧!

Happy 7th Anniversary & Happy Birthday in advance!

 

唉呀,我的媽!

本來是打算週年當天才PO文的

但成果實在太滿意,迫不及待想和你分享

尤其自備的粉橘色襯紙跟拼圖好搭好和

也不枉我騎車載著這幅拼圖,雙腳只能縮著沒地方踏

真是難為我的大腿和屁股了,回到家簡直快抽筋!

 

PS. 這是預防針,這是預防針,預防七年之癢的預防針!XD

 

(2014-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