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一路相伴一路相挺的眾夥伴
我們終於來到嘉明湖了,一圓夢想
從未想過有一天我也能親臨現場
一賭藍版天使的眼淚,太嗨森啦!!!

 

三叉山攻頂後,一路踏著輕快的腳向下
不單單只因為背輕裝,更重要的是。。。
夢想中最美的高山湖泊,即將迎來眼前

 

三叉山著名的箭竹大草坡沒放過
收了N張照片。
也許心中想的是,不曉得未來何年何月再訪
把握機會,什麼角度都來上一張XDDD

 

Keep going!

 

終於見到往嘉明湖的路標啦!
也是往中央山脈南二段的叉路口

 

認真把指標上里程數給拍了下來
距離嘉明湖只剩下最後的300公尺

 

腳踩風火輪,準備衝了~

 

登愣,讓人朝思暮也想的嘉明湖3310m,到著。 

 

還好藍版天使的眼淚見客,不是蒙上一層層山嵐的白眼珠
成就感滿滿,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相機拿起來就是一陣猛按快門
非得要遠的廣的都要拍上個幾張才過癮
因為,因為,下一次再造訪也不曉得何年何月
(跟女兒約定好,等她們再長幾歲,母女仨要再來一次!)

 

全體大合照當然也不能少
嚮導要我們按著彩虹的順序列隊
我們這一團的外套很鮮明,完全沒撞針

 

當然也要有山阿桑本人和嘉明湖的合照
我的完登證明。

 

謝謝我最親愛的最親愛的鄭小哈
因為有妳,我的夢想才能實現,愛妳唷!

 

四天三夜的團就是
晚上睡飽飽(無需摸黑出發),中午還能在嘉明湖畔用餐
是有沒有這麼享受啦!XDDD

 

來唷,準備和嘉明湖來場近距離的約會囉~
湖光山色的午餐饗宴,正在等著我們

 

ㄟ,我應該是在練習對角線構圖法吧,我猜。

 

GO! GO! GO!

 

鄭小哈,妳怎麼知道我要拍妳啦!
難道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嗎?

 

跑百米速度下到嘉明湖畔
(不好意思我誇張了,應該是慢慢凸下去的)

 

抵達湖畔,立馬來幾張跳拍照
天公伯作美,天氣一級棒

 

這張最經典

 

進補中

 

我一樣沒啥胃口
但有喝上嘉明湖水煮的濃湯、咖啡,奇特的經驗
然後我帶的行動糧還剩很多很多

 

吃飽喝足散步去~
聽說夫妻、情侶手牽手環湖一圈,感情會更甜蜜喔!

 

走到這裡來才看得到印在湖面上的藍天白雲

 

但風兒一陣一陣吹,湖面起了漣漪
藍天白雲也隨之消散

 

繼續環走一圈吧!

 

爬上另一面的箭竹草坡,另一角度也來上幾張

 

邊爬邊走邊拍照,還得小心腳下的水鹿大便
嚮導說這裡很多水鹿,如果幸運可以撿到很多很多鹿角

 

但我們只看到了無以計算的便便啊(抱頭!!!)

 

有些山友餐後會在湖邊休息打個盹
徜徉在大自然下,睡上一個好覺,享受呢!

 

依依不捨,還是要踏上歸途
首先,要先克服這座山坡,累~~~
我又停下來休息兼拍照啦XDDD

 

只見山嵐來了
嘉明湖不一樣的美又再度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我(應該?!)會再來的,帶著倆小的尋夢記
嘉明湖,等我們啊~~~

 

午後,雲霧越來越多
一路趕著返回嘉明湖山屋休息

 

回到迎賓樹

 

上上下下,陡上陡下
三上三下的結束,才是今日行程的結束

 

只有二個字:超累。
今天還只揹了相機包而已捏
縱走路線不要找我嘿><!!!

 

看到山屋,我眼眶裡的淚水都快飆出來啦~
連續二晚沒睡好,電池電力消光光,今晚來半顆安眠藥吧(笑~~~)

 

(2018-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