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他方|
去年九月從墾丁回來後在IG發現的小店,一看就愛上
趁著2017年年底往南國去,趕緊排入行程XDDD

 

來自北部的男孩女孩因為愛上墾丁,選擇在恆春落腳
將前後相連的二棟透天厝打通,充分實踐建築所學,花了九個月的時間打造了「自在他方」
前方是提供背包客住宿的自在小屋,後方是分享手作甜點和咖啡的自在小舖
而我們今天就是在要小舖裡吃早餐喝咖啡,這才是旅行吶~~~

 

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53號(入口位於恆春農會停車場前側房屋)
09:30 - 14:00(每週三、四休)
販售自家製早午餐、麵包、甜點、手沖咖啡、飲品、生活選物、古董雜貨

 

小舖的座位不多,就是三桌四人座的座位
擔心連假的出遊人潮壞了興緻,出發前便訂好了位
車停恆春農會前方停車位,再步行過來
很快,2分鐘就到了~

 

推開門,是一面大櫃子和半開放式的料理空間
最近好像有重新整條佈置,但還是一樣溫暖舒服的空間

 

我們選了靠窗的座位,入座後開始點餐
每人低消100,怎麼點都會超過啦!
人手只有二名,餐點現點現做

 

\鹽烤蒜香料牛肉貝果
\嫩蛋培根核桃乳酪貝果
二份早午餐
再點上一杯手沖淺培哥斯大黎加咖啡和一杯抺茶咖啡牛乳
這樣的連假早午餐,很是享受

 

點完餐,是我的瘋狂拍照時間
因為這裡超好拍,好愛這樣的慵懶氛圍
架上的物品喜歡可以買回家,客倌慢慢挑,不急

 

乾燥的果實是桌上的一點點綴,也是很好的裝飾

 

節氣精釀啤酒也排了一整列,可惜少爺不愛啤酒
一大清早喝酒,又不是酒鬼來著的XDDD

 

聽說手工餅乾很讚,但因為自己也很愛烤,所以沒打算買了
是說以後餅乾也可以像這樣烤大大一片,吃起來一定很過癮

 

老闆正在用KONO河野式沖煮咖啡(其實我也不懂啦!!)

 

拍完自在小舖,轉移陣地
我要來去自在小屋探險啦!
(我有先跟老闆娘知會喔~要當個有禮貌的小孩XD)

 

穿過小走廊,就可以來到住客專屬的一樓公共區域
好吧,其實就是愛上這樣很有家的感覺的一區

 

去年九月來墾丁,在恆春鎮上用餐找車位時,其實有經過自在小屋的門前
當時只記得這戶門前頗有品味的,心裡應該是家民宿、咖啡店之類的
回來在IG發現它的蹤影,又可以吃早午餐,立馬筆記XDDD

 

相信有許多揹包客喜歡這樣的環境

 

起\居\有\理

 

自在他方是主人運用所學的第一個心血作品
很喜歡。

 

好了,拍完該回去用餐了~~

 

還是這面大櫃子

 

\鹽烤蒜香料牛肉貝果
生菜hen多,水果也hen多,健康一百分。

 

\嫩蛋培根核桃乳酪貝果
大口咬下貝果堡,大大滿足
貝果有滿州港口茶及蔓越莓口味,不定期更換
手工海風茶貝果太好吃,完全顛覆我對貝果的印象
回家後找出貝果食譜,如法炮製一翻,自己做的也yummy yummy
貝果堡也提供單點,食量較小的朋友可以考慮

 

抹茶咖啡牛乳
乀,怎麼沒有漸層?看來我的抹茶咖啡拿鐵大勝XDD
但他們家的也很順口很好喝,奶泡也夠綿密

 

Siva的手沖單品咖啡
因為手沖較費時,最後才上桌

 

Siva不愛太酸的咖啡
聽了老闆娘的建議,選了哥斯大黎加的豆子
覺得他漸漸把range加寬,淺中深焙都可以啦!

 

吃完繼續拍。
Siva表示@@

 

再把小孩抓來拍

 

再拍我的他

 

然後丫岑吵著要我買湯匙
可是我卻是把二個筷架帶回家,呵~

 

「撞到月亮的樹」
台灣杉等身照片拍攝計畫
想把海報帶回家,請參考以下的網址:
http://e-info.org.tw/node/204865
https://goo.gl/1rqerx

 

很舒服的空間,很慵懶的氛圍,推薦給您!
下回往南國,別忘了在恆春古城多作停留

 

(2017-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小絲 的頭像
    艾小絲

    幸福,因為有你們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