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二天二夜的輕旅行,第一晚住金崙,第二晚住長濱
所以一樣,我會安排海線去山線回的行程,遊客多的必踩景點不是我的菜
舉凡小野柳、加路蘭、三仙台,都不會出現在我安排的行程內(這些以後再說吧)
難得沒排步道健行的台東輕旅行,Siva說想拍拍海灣
所以幾處可以停車拍個照就閃人的點就這麼給排進行程裡囉~

 

離開金崙,Siva問:「第一個點是哪裡?」
行程都在我的腦海裡,我想也不想直接回應他:「華源海灣,台9線399K」
果然,只有一個旅客,很符合我不想人擠人的期待
Siva再說:「底下有鐵軌耶,不知道待會兒會不會有火車經過?」
我再回:「哈,我剛好有印火車時刻表,等我去查一查」
回到車上查看行程,蝦毀,我居然把櫻木平交道給pass了!!!!!
趕緊把大人小孩都給趕上車,我要回去太麻里車站啦!

 

還好只有五分鐘路程不到,呼~~~
要趁還有藍色啤酒海時趕緊補捉美景,再晚一點就來不及啦!
而且,我列印火車時刻表就是為了這個點啊!

 

 

晴子,妳怎麼騎摩托車來,還變性了(笑到肚子疼XDDDD)

大家來找碴
Siva才剛說完「妳要先構好圖啊!」,耳邊就響起噹噹噹的警示聲
來不及反應,又捨不得潑我冷水,然後他就跳過去被我拍囉~

 

(照片取自網路)
一開始是設定要我們母女三人充當晴子和另二名高校女生的
無奈二位公主只想待在車內,不肯下車啊~

 

台9線395.5K的華源海灣
剛剛是從高處眺望海岸線,現在是近距離的接觸

 

搞烏龍的在台11線上來回,沒時間再多排幾個點
直接奔向午餐的幸福食堂。

 

(2017-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