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小妞,五歲生日快樂!祝妳天天快樂、日日開心!
因為今天是彤的國曆生日,標題就下「我滿五歲囉~」

 

下排左門牙少了右門牙的支撐,搖晃得很
昨兒只剩一丁點黏在牙床,硬是不肯讓我幫她拔牙
好啦,其實我自己也不敢幫她拔牙
然後就在跟蛋糕拍完照後的二分鐘,牙掉了,就在五歲生日前夕

 

彤:媽咪,好了嗎?我好想吃喔~~(口水快滴下來了)
咪:不行啦!那是要帶去學校和同學、老師一起分享的捏!

 

現在下排門牙空空如也,今天就舔蛋糕吧!XDDDD

 

【插曲】2015-07-08

其實一開始是打算用我的微笑鬆餅機,現烤三角鬆餅給小朋友品嚐
但後來發現岑的表演剛好在彤生日的這一天,我們得提早趕回台南去
鬆餅當然沒時間做了,只好趕緊向前同事訂了二個芒果塔
於是下午幫彤請了假,那天跟阿嬤提起時被她聽到,然後就有了下面的對話

彤:媽咪,星期五請假是要慶祝我生日嗎?
咪:不是啦!是因為姊姊的表演,我們要回台南
彤:那什麼時候要慶祝我的生日?
咪:不是慶祝過了嗎?我們去海洋公園就是要慶祝妳生日啊,妳不是知道嗎?
彤:蛤?這樣子而已喔?
咪:啊不然要怎樣,這樣才叫而已喔~~~(暈)

 

(2015-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