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禹彤就滿五歲了
Siva習慣過農曆生日,五歲是指虛歲
他是這麼說的:「農曆生日留給家人,國曆生日就讓女孩們留給朋友、同學」

某天突然想起端午節過了好一陣子,算算禹彤的農曆生日也差不多到了
立馬翻翻日曆,嘿,怎麼這麼剛好,就是隔天
不過這一天晚上,禹彤很不乖硬是被我罰站二次,哭成淚人兒
其中有一次我閉上眼轉身背對著她,她一邊哭一邊說:
「媽咪不愛我了,媽咪不愛我了!」
唉唷喂啊,小心肝,媽咪怎麼可能不愛妳呢!

生日當天早上,Siva買來蛋糕好讓我們晚上幫禹彤慶祝
沒想到,我從下班回家後不斷被疲勞轟炸:
「媽咪,我們什麼時候要吃蛋糕?」「媽咪,可以吃蛋糕了嗎?」
好不容易等到我說OK了,她小妮子只象徵性吃了小豬豬蛋糕的耳朵、尾巴及眼白
而且還沒許願就把蠟燭吹熄了,還得再點蠟燭、吹蠟燭一次 

生日快樂啊!我的小妞兒!
(發文的這一天也是小妞兒的國曆生日)

 

(2014-06-26、2014-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