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拼拼圖, 買了好幾幅, 從500片到1500片, 從一般size到迷你size, 今年還背了個大肚參加了雷諾瓦拼圖王比賽, 7/14(六)參加初賽, 大概有老公在旁加油, 有幸得到了店冠軍, 但在正規比賽時間內300片的拼圖還剩下25片沒完成, 老公在一旁拍照記錄, 還得到了「體貼的先生」封號, 讓他晚上都開心得睡不著覺!!


8/11(六)參加決賽, 老公當然也不免俗在一旁加油囉! 不過各路好手齊聚, 才知道自己根本是肉腳, 速度根本比不上, 不過很好玩, 明年還想再參加耶!! 希望聖代貝比在媽咪的調教之下, 也喜歡拼圖, 以後咱們倆就報名參加雙人比賽去!!


今年的雙人賽早已開跑, 之前都一直要老公和我一起報名參加, 可惜他是一點兒興趣都沒有, 而且我也近預產期了, 只得放棄囉!! 看來以後要寄望聖代貝比了...呵~~趁下週開始請假待產, 我可以拿出大姊和小妹去義大利幫我買回的拼圖紀念品打發時間囉!!


↓我的店冠軍獎狀



↓「金手指」獎狀, 這次進入決賽的人都可以拿到雷諾瓦製作的獎狀, 我也有份囉!



↓金手指獎狀和決賽參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