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參加拼圖比賽, 有幸進入決賽, 自此方知自己的實力差高手好大一截, 但仍是沈醉在比賽時, 找尋片片拼圖的樂趣, 6/4號收到雷諾瓦傳來的簡訊, 2008年非拼不可第七屆雷諾瓦拼圖王大賽已開戰, 手癢癢的, 好想參加. 從生完孩子就沒碰過拼圖, 不知道自己退步了多少.


前不久告訴Siva, 當時他還很阿莎力說, 「那就參加啊! 妹妹由我照顧就行了!」


後來上官方網站得知, 今年的比賽規則有點更改, 必須改至各分店報名, 已無法利用網路進行報名作業了, 昨天告訴Siva, 他說最近腸病毒發燒, 若帶妹妹至百貨公司參賽, 怕會有感染的危險, 這也是我所憂慮的.


我也曾想過, 那不然就自己平日去參加個人計時賽, 但又想留照紀念, 所以勢必得麻煩Siva幫忙拍照, 但時間上不曉得能不能配合, 要考慮的事情很多, 那就算了囉...忍痛向拼圖王比賽say goodbye, 明年等奕岑大一些再去參加好了.


既然無法參加比賽, 那就託要到巴黎度蜜月的同事到羅浮宮買個Michele Wilson木製拼圖過過癮吧! 無意中看網友Vickie的blog發現那很特別的拼圖, 還有扇形的...聽說所費不貲呢!!


 


▼相關連結



雷諾瓦拼圖文化坊


2008非拼不可第七屆雷諾瓦拼圖王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