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30。農曆5月廿九


時光飛逝,轉眼妳也滿週歲了。Happy 1st birthday to you, my dear Tung.



▲2010年,七月十日,21:50PM,體重3500公克〝大大〞的妳來到我的身邊。



▲(2010-07-11)產後第一天上午嬰兒室開放時間,媽咪和家人一起下樓去探視妳。
 妳跟姊姊簡直像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想當時姊姊睡覺時也常張開大嘴呢!
 除了長相,妳跟姊姊也有許多相同之處,出生日期同為10號,出生時辰皆為亥時,
 同樣在媽咪肚子裡待了39W+1天。



▲(2010-08-06)即將滿月前夕,妳的名字終於敲定『禹彤』。



▲(2010-09-10)滿二個月的妳,呼嚕嚕的大眼,特別討人喜愛。
 這個時期,妳也學會了笑。但,妳一直不好帶,醒的時候鬧,睡覺的時間也鬧。



▲(2010-10-18)第三個月,妳開始學翻身。終於在2010-10-21的這一天,成功地翻身了!



▲(2010-10-26)除了學翻身外,也得練習抬頭。



▲(2010-11-05)滿四個月,按習俗幫妳做了收涎儀式。
 還沒開始嚐試副食品的妳,居然一頭栽進餅乾堆裡享用,好吃嗎?
 這一個月,妳的翻身越來越順,開始變身毛毛蟲學爬。



▲(2010-12-01)第五個月,姊姊早就習慣有妳的存在,雖然偶爾還是會爭寵。
 而且,就在這一個月,未滿五個月的妳已經開始發牙。



▲(2011-01-22)第六個月,正式進入副食品階段。
 第一次參加MOMO簽唱會,還是傻呼呼的,明年,妳應該會跟姊姊一樣手足舞蹈了吧!



▲(2011-02-27)第七個月,第一次出遠門,第一次出外過夜。



▲(2011-03-12)第八個月,六顆牙的妳,什麼東西都想咬。



▲(2011-03-26)第二次出遠門,這次來到了南國墾丁,妳玩得好開心。




▲(2011-04-20)第九個月,為了妳容易過敏的皮膚,帶妳診所跑透透。
 先是念珠菌尿布疹,再來是蚊蟲叮咬的過敏。



▲(2011-05-08)第十個月,越坐越穩,開始自己學會坐起來。五月底,開始學站。



▲(2011-06-30)第十一個月,這個月月初連續發燒三天,原來是玫瑰疹。
 六月中,開始學走。六月底,越走越好了。 而六月最後這一天,也是妳滿週歲的日子。
 Happy 1st Birthday to you,彤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