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在我口袋裡很久了,終於在2013過年一賭她的丰采。
 原還想到「錢來也雜貨店」晃晃,怕口袋不夠深,又時間已近黃昏而放棄。


 



 兩位小公主大概在大鯤園裡玩得太嗨,上車一下子就睡起搞搞。
 姊妹果然是姊妹,連睡覺時張開大嘴也一模一樣。
 45分鐘過後,我開始後悔沒讓她們睡飽一點再叫醒她們,
 因為後來的哭鬧聲簡直折磨人。
 一個一直哭,一個一直趴在我身上。
 那爸爸和叔叔呢?嗚嗚嗚,他們棄我們而去,先去拍照了啦!


 



 好不容易整頓好發起床氣的兩姊妹上推車,準備到鹽田與爸爸和叔叔會合,
 這一處小角落很好取景,還買了虱目魚香腸給兩姊妹享用。


 



 我以為不會太冷,把兩姊妹保暖背心留在車內,但海邊的風真大。
 而且,今年過年天氣真的太好,好到我都忘了到海邊必須預防強風,
 所以她們的毛線帽也被遺留在家裡。


 



 我們和爸爸和叔叔會合後,小孩換Siva接手照顧,換我去拍照。
 鹽田旁還有觀景台,據爸爸說上頭的風更大也更冷。
 怕冷的我當下放棄登上觀景台,在四週拍拍照就好。


 



 太陽高高掛


 



 日漸西下


 



 好位置早被幾十隻角架佔滿,只能找空隙拍照


 



 出發前往大鯤園的路上才和Siva提起,
 昨天在奇美博物館那兒明明萬里無雲啊,怎麼今天的雲層變厚了?
 「因為老天知道我們要來拍夕陽啊!」
 原以為與夕陽無緣,沒想到我們還真幸運,夕陽還是讓我們登到了。


 



 Siva看了看我的畫面,說這樣太紅了,
 幫我重新設定一下,拍出偏藍的照片。


 



 不過老實說,我還是覺得我比較喜歡偏紅的畫面耶!
 夕陽西下後,人潮也一哄而散,不過爸爸和叔叔直說後來的色溫才迷人,
 我是外行,一直無法體會他們口中那迷人的色溫,哈哈。


 



 拍完夕陽,讓奕岑體驗鹽田扒鹽樂趣。
 因為太冷,Siva還把外套脫下來給奕岑穿,禹彤只能躲在推車內。
 氣溫也越來越低了,一行人趕緊躲回車內,準備回家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