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小時候有沒有這種「特殊喜好」
睡前會和兄弟姊妹們互相搔癢
我承認,我有!!!
Siva好像也舉手說有了,哈!!!
沒想到這居然會遺傳,連奕岑也上癮了


 


現在奕岑在培養睡覺情緒時
會把手舉起來,喊著「ㄋ一ㄠㄋ一ㄠ」
有時甚至被我搔癢到起雞皮疙瘩
更多時候還會以「好舒服喔~~~」來回應妳
唉,都怪我寵壞了她!!!
看來,以後非得要搔癢才能入睡了

 


 


。。。最近的發展

靈活的手指
可以比出2根手指的「2或耶」了
有時還想嘗試比3

超強的記憶
我只在睡前唱了幾遍ABC字母歌
隔天她居然會哼了
連兩隻老虎跟我的朋友在哪裡也都會唱了
有時跟著大人們一起哼歌
有時心情好,會自己唱,而且音準也夠

牙齒的發育
已經停頓好久的小乳牙終於又冒出新芽
是最後面的臼齒,居然是在奕岑打哈欠時發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