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來金瓜石啦!
想走的報時山步道正好整修
撿到在天間車、六坑斜坡索道儘情拍照的時光

 

天間車遺址,紅磚、斷垣殘壁
濃濃的廢墟風,是IG熱門打卡點

 

有趣的畫面

 

這一系列完全是「別再爬啊」的組圖
有懼高症者千萬別冒然嘗試。

 

連丫拔也要參一腳

 

忽地,Siva說這裡好特別
我走到天間車遺址後方,原來是六坑斜坡索道
得來全不費功夫,以為還得走上一小段路呢!

 

山景、海景,一次打包帶走
可惜今天天公不太作美,山下的陰陽海不是很明顯
喔,對了,芒草季時,軌道旁會是芒草夾道,hen美

 

45度的坡度,聽說走到下方往上拍攝也很不錯
這回沒太多時間,光是這樣往下拍就讓我們花了不少時間

 

我的專屬攝影師幫我拍了不少張好照片
(小孩賴在停車場的車子裡,不肯出來拍照)
但我只看見我那恐怖的小腿肚@@

 

阿寄啊,我怎麼都捕捉到妳的怪表情

 

這一回端午北上的家庭旅遊
正好和美國大伯父一家返台行程軋上
好大一團,好不熱鬧。

 

繼續拍。

 

覺得攝影師根本是故意的(已哭)

 

收回上面那一句話
攝影師絶對是很稱職的幫我們拍寫真集

 

逗趣的畫面

 

攝影師換人做做看。

 

人潮是越來越多

 

小姐,妳千萬要小心吶
而且,妳還穿裙子!!!我服妳了~~~

 

少爺回停車場找他的小愛人去
換我當攝影師,但攝影師一直要求麻豆別再往上爬
攝影師在這一邊已經皮皮挫了!!!

 

今天挑戰無耳茶壼山應該很合適
但帶了一大群家人,實在是無法說爬就爬
留待下回囉。

 

(2018-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