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轉眼已來到學期末,寒假即將來到~
阿木的文又積了一堆,要怎麼清得完啊?(直接放棄好了)
彤第一次參加的運動會,幼稚園時期的運動會都直接跳過
說什麼也要來好好記錄一下

 

為了避免拍攝一樣的畫面,我和Siva帶了不同的焦段
而且把重點擺在丫彤,因為丫岑連拍二年了啦!
第一年就拿標語,但連拿好幾十分鐘,也是挺累人的

 

在操場的這一端,把大炮對準對面的小蘿蔔頭們
但鏡頭最遠也只能到這為止

 

今天天氣真好~

 

開始來找丫岑
找來找去,怎麼找不到?!

 

Siva:奕岑好像說她要舉什麼標語的
Iris:啊,原來如此,原來她不在操場另一端,她在操場這一端啊~

 

來賓還在致辭中,把岑抓來和爸爸拍幾張照

 

站在大太陽底下,好辛苦~

 

返回崗位,準備進場
感覺我好忙,一下妹妹一下姊姊XDDD

 

運動員進場,終於。

 

發現媽咪的鏡頭偷笑中

 

輪到丫岑要進場(哇,好像沒對到焦)

 

再來一次

 

終於進場,短暫停留司令台前上下左右擺動標語

 

回到自己的班級,樂開懷~

 

好了,準備要來跳大會操了~
彤的運動神精似乎不太好,跑步跑太慢,大隊接力沒得跑
唯一參加的項目拔河又沒進決賽,所以今天只剩大會操可以拍了>"<

 

彤跳得很認真,阿木也很認真拍照中
快門聲喀擦喀擦響不停,乾脆來個大拼貼

 

補上一張經典照,吼哈!

 

大會操都跳了一半,才驚覺還沒找到姊姊捏
還好趕在結束前終於找到了姊姊的蹤影
沒辦法,一到三年級一起跳大會操,只有一顆長鏡頭

 

大會操結束,阿拔阿木一人陪一隻,但姊姊根本不理我啊~
說什麼要我做鬆餅分享給同學,結果還不是剩了一堆回來!

 

馬不停蹄,接下來又是女生400公尺的接力
姊妹倆的運動細胞怎麼差這麼多?!

 

等待中

 

預備備~~~

 

跑!
把相機丟給Siva,追焦我沒練過啊~

 

太久遠,要是記憶力還勉強可以,應該是第二名吧~
不要跟我說我記錯了喔!

 

唉,怎麼這麼忙,換親子趣味競賽登場
趕緊跑去叫Siva來幫我們拍照,記錄一下

 

啊,名次這回就真的忘記了,反正好玩最重要

 

嗚嗚嗚,為什麼我不能參加年級大隊接力啊???

 

感覺彤好落寞
沒關係,明年,喔不,是今年再加油
一定可以的。

上午的比賽項目告一段落,下午繼續
下午還有姊姊的大隊接力跟拔河,加油嘿~
彤小妞和阿木先溜回家睡搞搞,晚上有場戰等著我們^^

 

(2016-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