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岑來高雄放寒假一週,阿彤也跟著請假一週QQ
因為從花東度假回來不久,接下來是九天的春節連假
阿木一直沒認真安排,反正她倆在家也是玩的很起勁
但不出門總覺得心裡過意不去(想太多)
那就找個口袋名單內,往返都有接駁車的台鋁吧!

 

其實一開始想帶她們上電影院看巧虎電影
但膽小的阿彤很排斥,還好姊姊懂事,沒吵著要看電影
坐捷運到中央公園站,出口即有台鋁的免費接駁車
到此一遊照是一定要的啦!(平日也很多人@@)

 

先往MLD Fresh前進,來找找待買清單內的烘焙材料
整齊劃一賣架,看起來好乾淨好舒服,但就是走道窄了點

 

哇,一整櫃的新鮮水果,色彩好繽紛吶!
趕緊把倆小抓來拍照,一邊拍一邊喊口渴XD
其實逛來這一區也是有目的的,我要買草莓啦!
可是,草莓大概受寒害影響,不見她美麗的身影

 

逛完水果攤,接下來走進日本零食區(差點走不出來!)
識貨的二位公主,一來就花了阿木200大洋,也才四樣小零食

 

超市外的小店舖,水果櫥窗也一樣迷人

 

逛完MLD Fresh,接下來往MLD Reading前進

 

National Geographic書牆XDDD
開始煩惱,之後該怎麼把書搬回台南?!

 

從書店最外面走到最裡面,以為兒童書店在這

 

繞了遠路才發現,兒童書店就在MLD Reading入口的右側
裡面空間只有一個字,那就是「大」
喜歡閱讀的小孩可以在這好好待上一個上午或下午

 

這一隻進了兒童書店後,抱著這盒迷你鋼琴不放
一直央求著我購買,這可得好好想一想,我給了個「否定」的答案
誰要妳對於任何玩具向來只有三分鐘熱度,太浪費錢了!
如果今天是要我買書,我一定馬上答應

 

姊姊也一起加入勸說行說:
「妹妹妳很笨耶,媽咪要妳用過年紅包換鋼琴,可是紅包比較多錢捏!」
姊姊果然比較聰明,但也比較現實XD
最後,她們的戰利品是二小盒Playmais玉米黏土
雖然也是玩具,但價格至少便宜些

 

Playmais玉米黏土,我個人還蠻推的
是由玉米和食用色素製成的創意黏土
有著淡淡的玉米香,有別一般黏土的刺鼻味(我超不喜歡)
輕輕沾濕,切一切捏一捏黏一黏,自行創作

 

禹彤省著玩這盒黏土,甚至有時根本忘了它的存在
本來黏了個機器人,等忙完家事要來拍張照
全部的黏土會黏在一起,成了這付模樣,我問:
「這一坨是什麼?大便嗎?」
勉強只能看到旗子罷了XDDD

 

離題了!回到我們這天的小約會
逛完書店,不到午後五點,倆姊妹說餓了
那就到美食街吃日本拉麵吧!

 

一樓廁所的鏡子很特別
無奈她們太矮,要讓她們入鏡,勢必得跳跳跳
常常是我清楚、奕岑也清楚,但禹彤就是糊了

 

好了,準備返家囉!
這落地窗擦的真乾淨

 

華燈初上,bye bye

 

(2016-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小絲 的頭像
    艾小絲

    幸福,因為有你們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