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來年度一照一張XDDD
年紀大了,越感時光飛逝,才剛過完年
怎麼轉眼一年又將盡,準備迎接嶄新的2016年
2015年依舊精采,出遊記錄、拼圖記錄,各自精采
年中後的早餐風景是新里程碑,原來我也可以XDDD

 

小孩一天天長大,我們一天天變老(嗚~~~)
有幾次單獨一打二帶著兩位小公主趴趴走,累卻也難忘
希望新的一年,妳們倆姊妹
一個擺脫愛哭公主、一個擺脫搗蛋小妞的封號
來,握拳,加油加油再加油!!!

 

今年包袱款款外宿創了新紀錄,一共是九次的出遊
但有好多照片記錄還在紀憶卡裡,來不及整理,這拖啊拖就來到了新年@@
九月初,不小心在墾丁丟了記憶卡,一些照片全不見,好傷心
過年後加緊腳步,把旅遊記錄一起趕上吧!
除了外宿,一日遊的行程也不少,這~~~等新年後再來補上大拼貼照 

 

今年參加了二場尬拼圖的活動:WPD2015和TPD2015
卯起來拼圖的結果是,一共拼了20幅拼圖,16,894pcs
簡直快是去年記錄的double,超有成就感的
多片數拼圖仍舊未能體驗,看來明年中之前一定得達陣
WPD2016明年一月一日正式啟動,I'm ready!
今年遊戲規則稍微修改,1000pcs就可,可以多衝幾幅了,耶!

 

假日早餐的餐桌風景,把作品拼貼起來還真壯觀
老實講,我已經忘了準備豐盛假日早餐的由來
好像就是從買了Recolte Smile Baker鬆餅機開始
一頭栽入了料理世界,廚具還好,倒是餐具投資了不少
手機裡滿是我列出來的菜單,原以為我已經沒梗了
沒想到又發現許多新菜單,我會繼續加油滴~~~
我和Siva決定好了,萬一將來沒了工作,我們就來開間小廚房XDDD

 

當然啦,烘焙也一定要的啦!
實作後才發現,原來手作麵包、餅乾也沒想像中困難
離家車程五分鐘的烘焙材料行成了灶腳,很常跑啊
聖誕節前夕是做餅乾的高峰期,每天都在做給,那聖誕餅乾模超應景
不得不說,最近的蜂蜜蕾絲餅乾越作越有心得,不再臭灰答了,哇哈哈哈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繼續拼出遊、拼拼圖、拼料理、拼攝影

Bye Bye,2015
Hello,2016

 

(2015-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