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當初是在哪兒,把這家民宿收進口袋
直到這次出遊,因決定得臨時,相中的幾家民宿早因春吶而滿房
直到在UUKT上逛逛晃,竹安莊就這麼在眼前閃耀,剛好有空房
若是沒有不行弟和不行妹的加持,這裡絕對值得二訪、N訪
可惜了~~~

 

剛才在門馬羅山電力耗盡的兩小,一到民宿又像充飽電般生龍活虎
來不及多拍幾張民宿內裝照,床舖已不再平整,反倒像是戰後的戰場
因為訂房訂的晚,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的客房

 

竹安莊的房型可分前棟無敵山景客房及後棟有省錢客房
前棟無敵山景客房,共有六間房,每間客房格局都一樣,依入住人數收費
但是‧‧‧硬是要跟春吶客擠墾丁的後果就是:
房價是和春節一樣的春吶價,比連續假日、旺季假日更上一層(淌血)
床舖後頭的背板,畫的是陽台看出去的山景及恆春著名的搶孤活動

 

趁小人在房內畫圖,老爺稍作休息之際
一個人揹了相機遊晃了一圈,拍拍紀念照

 

民宿第一代主人是名退休教師,熱愛生態保育
黑色網室內是蝴蝶園,裡頭蝴蝶飛舞,好讚

 

我猜那隻MOMO長大後,應該是旁邊那隻黑白相間,我叫不出名的蝴蝶
第二次進入蝴蝶園,我發現了三隻毛毛蟲,但蟲蟲我實在驚驚啦!

 

回房把大人、小人通通趕到民宿建築物前的這片草原
當初就是這草原吸引我訂房的啊!

 

二位小公主坐上跳跳馬,一邊跳一邊移動
但這時,民宿小小主人(中班)大聲喝斥,口氣不佳,破了興緻

 

奕岑的臉部表情明顯變了,從一開始的開心雀躍,到心生害怕的表情
民宿第一代主人對於這片草原照護有佳,我還特地帶了飛盤和風箏
但經過上面的事件,我風箏也不敢拿出來放了(噗~~~)

 

禹彤年紀小,沒啥特別反應,還是繼續丟著她的飛盤

 

瞧,民宿前方就可眺望大尖山、門馬羅山,景觀超讚

 

還有吊床可供休憩

 

外出覓食前,正好碰上「貓咪餵食秀」,一共有十隻

 

 

來得晚了,滿州市區的陳秋枝山海產大爆滿
但其實店內空間不大,算一算好像只有五桌
看到牆上、冷氣上、冰箱上滿滿的簽名,這餐的確令人期待
後來發現神明桌上竟也有簽名,也只有阿兜仔才會如此大膽XDDD

 

(杯盤狼藉狀)
人潮實在有夠多,我們大概等了半小時之久菜色才陸續送上
倆小大概餓壞了,菜色未送上就先把白飯扒光了
說真的,除了那道雨來菇口味淡了點,其餘幾道都很可口

 

昨晚,大人、小人幾乎一沾床就秒睡
睡飽飽,來去享用豐盛的早餐

 

吃飽喝足,再來草原跑跳
這是今日的早原景觀,雲層變厚,下午就變了天

 

繼續玩跳跳馬

 

看到了這座搖椅,我就想到了瑞里的民宿

 

轉眼,四年過了!

 

其實這兒還挺適合親子家庭包棟的,有大草原,景觀也不賴
昨晚後棟包棟客人好像還在後院烤肉呢!
除了春節及春吶時,房價貴了一些,除此之外價位還算親民
(前棟無敵山景三人房,春吶價:NTD 4,500)

 

(2015-04-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