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Pintoo
尺寸:58.8x72.8cm
片數:2000pcs

 

因為有點難度,所以要拍些過程照作紀念XDDD

 

柿子挑軟的吃(雖然我不愛吃軟柿子!!!)
還是依循拼友的經驗分享,從較簡單的上半部開始下手
經過了五個晚上的拚戰,上半部完工,但‧但‧但
怎~麼~會~少~一~片~啦!
還有一片掉了漆,人家特地買了拼圖框的耶!!!

 

桌上地上通通找不到,我只能把希望放在另一包
果然,唸力發功,幸運在下半部的另一包發現了消失的拼片(開心!灑花!)
是有沒有這麼神奇,上半部的拼片居然在下半部找到

 

本來想趁補片時,把掉漆的這片一起處理
但既然找到了the missing piece,那就這樣吧!
有時候不完美也是另一種美(表弟給的註解實在是太讚了)

 

是說,當初我若是腦袋空空,把上下半部二包混拼
應該就不會有少了一片的問題了吧!XDDD

 

正常版來一張吧!
其實掉漆的那片沒想像中明顯~~~

 

真正的挑戰才開始
這是經過五晚的眼力大考驗,那面書牆順利解決
接下來還得和那些樹葉拚戰,不知道要花個幾晚才能解決

 

這是一種「快要舉白旗放棄」的概念。
又是經過五晚的拚戰後,樹葉部分的進度慢的可憐
啊就超不喜歡排排隊或對對圖(是說那樹葉也很難對圖吧!)

 

這是一種「我出運啊!」的概念。XDDD
最後的二晚,全力衝刺,終於順利完成(仰天長嘯~~~)
很幸運的,下半部無缺片,也沒有掉漆的情形

 

成品,超級無敵之漂亮啊!
其實掉漆那片,在一大幅拼圖裡完全被忽視了

 

拼圖框是好物,簡單組裝,輕鬆完成,更省了裱框時間
雖然花樣變化不多,但價格來說相對便宜,而且四周皆有吊掛孔
看膩了這幅畫,還可以更換為「地中海美景」,超讚的!

 

跟我們家的小小圖書館是不是超match的啊!
這幅完成了,我又沒圖了,Pintoo的4000片拼圖等等我~~~

後記:
這是阿母第一次讚美我的拼圖,還說:「這一幅擱賣麥看!」

 

(2015-0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