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讚好棒的view,真想就這麼一直待著
在海生館逗留時間太長,後悔沒能早些check in
是說,三月底前舊雨可以打85折,好想再衝‧‧‧
但是口袋空空如也,那就期待未來囉!

 

 

(接待大廳)
原本去年就該完成的夢想,無奈我錯記了淡季期間
去年底突然意識到,可以把Siva的慶生安排在這
我說過,你的40大壽我可是要大肆慶祝的,哇哈哈哈~~~

 

迫不及待來到我們的藍天房(雙人房A)
當初因有風季優惠,本想入住VIP雙人房
但現已無優惠,預算只能住雙人房最普通的房型

 

不得不說,民宿人員實在好大心,還幫我們提行李耶!
進房後關上房門,Siva問:「啊妳怎麼沒給小費」

 

感覺這兩隻累了XDDD

 

房間一隅,是專屬的小客廳
但基地台好像故障,只有DVD可以看
而且一進房,房內就傳來輕音樂,好貼心的民宿主人喔!

 

房內採白色系的簡單設計,看了一整個好舒服
而且每種房型的格局都差不多,再搭配一個配色
我看過紫色系的、黃色系的,我們房間的配色是藍色
所以才名為「藍天」啊!我懂了

 

拉開窗簾,落地窗外是一等一的美好海景
我們入住時,正逢海境可欣賞月光海的時期
雖然,今日賞月光海最佳時間是半夜二點至四點
為了賞美景,我真的在半夜三點半醒來(其實是尿急)
但一大片烏雲就在海面上,只好鼻子摸摸又躲回被窩夢周公

 

房間很美好,一切都很令人滿意
但是‧‧‧就這浴室讓人不是很習慣
淋浴間有布簾可遮蔽,但泡澡缸完全是開放的@@
很適合情人來過個浪漫的情人節
而且冬天洗澡時,邊洗邊有冷風,冷吱吱耶!

 

在房內瘋狂拍了一陣之後,下樓享用民宿貼心準備的下午茶
離開前突然發現,廁所隔板上的玫瑰花剪影,拍照來留念

 

享用下午茶及早餐的餐廳-玻璃屋,而馬賽克拼貼立牌安靜佇立在入口
在玻璃屋享用餐點同時,也能欣賞到屋外天然美好的海景,真的好享受啊!

 

下午茶吃得很快,因為我們趕著要前往觀景台欣賞小希臘+無敵夕陽
吼吼吼!!!為什麼要有那片雲啊!!!
夕陽只能賞一半,也沒落日日光海,更別提晚上的月光海了!

 

小公主們只對砂坑有興趣
話說這砂坑很不錯,不是細砂而是小小的碎石子
也不怕沾黏在衣服上,很好拍落,很好整理
只是冬天的墾丁,落山風嚇人的大
怕她們著涼了,不到幾分鐘就催促著她們結束

 

在海境,除了海景,更有一望無際的山景
日出大景更可期待,但我們在睡搞搞XDDD

 

(前往觀景台)
這裡好有籠仔埔草原的FU

 

來到觀景台,下方即是迷你的山海漁港
有著「小希臘」的封號,當然身在山海漁港是不會有如此意境的
但是,我的碧海藍天白雲呢?Where are you?

 

觀景台很大,但今天天氣不佳,只有幾個遊客在此留影
兩位小公主在一旁嬉戲,吃爆米花,等待阿爸阿母拍照完畢
殊不知等等即將上演的大哭戲

 

太陽落入雲層後方,美麗的晚霞正精采
Siva的拍照魂才上身,考慮到落山風強大,準備帶小孩回房等待
此時才發現,剛才在奕岑手上的房卡不見蹤影
挖咧,媽咪精心安排的爸爸慶生行才剛開始,不會搞這烏龍吧!

 

(偷來老爺的一張圖)
就在奕岑大哭特哭後,民宿主人送來備用房卡
一家四口進了房,我才在我的包裡找到房卡
但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原來是奕岑趁我不注意時才房卡丟進我的包
要是我剛才找得更仔細,這齣鬧劇也不會上映@@

 

房卡找回,心情總算平復
還是依照原計畫,來去吃日本料理幫Siva慶生
私心覺得,要是海境也能供餐,免外出覓食,那就更讚啦!
沒有滿天星斗,也沒有月光海,Good Night!

 

Good Morning!
但今天天氣更不好,大海呈現黑鴉鴉一片,暈~~~

 

美好的日子,就從美好的早餐開始
是說這早餐真的太美味,美味到---
我超想寫信去問,那麵包打哪兒買的?哈哈哈!
除了每人一份西式早餐,還有輕食自助區,沙拉、飲品、粥品任君挑選

 

醒了胃,在民宿偌大的13公頃莊園漫步
反正我們早已打定要充分善用住宿時間到淋漓盡致
早上11:00準時check out

 

民宿養了好幾隻蠟腸狗,其實很古錐
這個時間剛好是牠們的放風時間,奕岑怕狗,躲在爸爸身邊
我只好抓來小童拍照

 

配合度還算不錯

 

除了養狗,還有牛,有隻小牛才剛出生8天
所以走在步道上,得小心看看有無牛的嗯嗯唷!

 

好想再看一眼早上的小希臘
但Siva說,氣候不佳,景色也是不美 

 

回房再稍做整理
Siva繼續昨天未完的韓片,大小公主在陽台
伴著美景,跳著小蘋果,要是能這麼一直放空下去就好了

 

(再偷來一張老爺拍的美照)
雖然四個小朋友飛了不少張,但很值得
要是天氣再好一點,就更棒了!
依依不捨告別海境,下次有機會,再見!

 

(2015-02-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