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上,奕岑吵著要趕快去玩水
離開龜山後,我們順著屏153鄉道過墾丁悠活渡假村來到了萬里桐
不過上圖是下一個景點,不是在萬里桐

 

印象中,我好像從沒來過萬里桐,也不知道這兒原來是浮潛的好去處
是說我從小到大好像也沒浮潛過捏,NEVER!
今天來浮潛的遊客不少,最近的天氣真的超適合下海玩水

 

奕岑不願只看風景,又是吵著要去玩水、玩沙

 

除了是浮潛的好去處,萬里桐的潮間帶生態也很豐富
這裡的海岸是屬於礁岸海岸,沙灘也全是礁岩
踩在上頭彷彿是腳底按摩般,有點小痛呢~~~

 

大阿姨勘查地況後,奕岑也跟著踩礁岩去玩水

 

本來還有點小怕的禹彤,一見姊姊去大阿姨那兒玩水,吵著也要過去
一過去,有了大阿姨的保護,馬上變「暴衝小彤」,也不顧危險或會不會弄濕衣物狂踢海水
結果下場就是,褲裙濕了一半@@

 

離開萬里桐,我們來到了一處得穿過叢林隧道才到得了的秘境沙灘
真的不是太好走,一個大人配一個小孩,走過30分鐘才可以抵達

 

走出隧道,哇哇哇!而且遊客真的超少
一組自備音響&野餐墊的遊客、一個4口之家,再加上我們,頂多15人

 

露屁屁外星人!!!

 

這二隻已經迫不及待,狂催促著我帶她們下水
這一處天然泳池池水清澈,還有小魚悠游其中,雖然醎度頗高@@
但這兒跟萬里桐一樣,都是屬於礁岩地質,走在其中腳底小痛
若是可以,建議讓小朋友穿上涼鞋或礁鞋保護小丫子

 

而且這處泳池安全度超高,天然礁岩環繞,不怕潮來又潮往
越往後後越深,但目視其實也不過大人膝蓋的深度而已
我只幫小朋友帶上小褲褲及短褲,沒帶上衣,所以不希望她們更往後處玩

 

然後二個越玩越嗨,深怕她們的上衣不保
索性幫她們脫了上衣,只穿小褲褲下水,這天的太陽很曬,海水溫溫的

 

其實這次出門我也攜帶泳衣,只是不知道她們會玩得如此盡興

 

那組帶音響的遊客打道回府了,只剩下我們和另一個4口小家庭
這裡更像是倆姊妹專屬的泳池了~~~
因為光溜著身體,大概十分鐘後換我催促著她們上岸換裝

 

寫真時間again

 

我們家的大阿姨超厲害,穿著小洋裝還可以在礁岩上爬來爬去

 

曬太陽ing

 

這顆大礁岩的左邊就是剛剛倆姊妹的專屬泳池
右邊的戲水區因為直通外海,潮來潮往的相對來說危險一點,適合大人或大朋友戲水
下次應該帶泳圈來,好像挺不錯的,哈~~~

 

靜謐的又秘密的秘境沙灘

 

剛才是一路的下坡,回程是一路的上坡,還得推著禹彤,爬得我氣喘噓噓
隔天三妹再邀約要來這兒,我說「不了,下回再來吧!」
本來計畫是到小觀山鹹粿吃晚餐,等看夕陽,但人潮爆多直接放棄
改到北坪海產解決我們的晚餐,也是好吃啊!

 

(2014-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