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算來給咱們家丫彤妹出版一本書
書名:彤言彤語
作者:林丫彤

 

【第一章】泡澡生小貝比(近期最精典)

倆姐妹攜手完成的成果(整張圖大部分是姐姐畫的,禹彤只畫了二個小貝比)
彤:這是爸爸媽媽在泡澡,然後生出小貝比,先生出姐姐﹙左﹚,再生出我﹙右﹚,我穿洋裝。

PS1. 呃,我不敢跟Siva泡湯了,會生出小貝比@@

 

PS2. 禹彤最近的繪圖功力有進步(但那牙齒實在有點恐怖)

 

PS3. 好個繽紛的塗鴉,沒教過,有潛力喔!(黃色還是她的最愛)

 

【第二章】媽咪的名字

某天興起來個隨堂小測驗

我:媽咪叫什麼名字?
彤:林鐘XX
我:謝謝妳喔!還幫我冠夫姓。才不是呢!
彤:流血鐘XX(被丫彤看到媽咪好朋友來訪時刻)
我:哈哈哈,妳好樣的!

 

【第三章】關於長大

嬤:禹彤,妳快點長大好不好?
彤:我不要,我怕流血~~~(禹彤從小就怕血)

 

【第四章】咬豬豬

某天視訊時,禹彤突然咬了我的手指一口

我:禹彤,妳為什麼咬媽咪?
彤:因為我是小老虎啊!(禹彤生肖屬虎)
媽:那下次妳咬爸爸,不然妳們兩個互咬好了,妳咬爸爸,爸爸咬妳(爸爸也屬虎)
彤:不要。我們要咬〝豬豬〞
岑:哇哇哇

奕岑生肖屬豬,我笑到快岔氣,哈哈哈!
害得爸爸連忙安撫姊姊,姊姊本來在一旁安靜畫畫也中槍@@

 

【第五章】不要嫁爸爸

視訊時,爸爸也是興起問了禹彤

爸:禹彤,妳長大要不要嫁給爸爸?
彤:呃,我還是不要長大好了!
爸:奕岑,那妳長大要不要嫁給爸爸?
岑:我長大後不要結婚
我:哈哈哈~~~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