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山區去了好多趟,這一次改跑海邊
走,奔向國境之南,把7月中因颱風取消的行程一併補上!

 

對於需要過夜的旅行,我向來就不是個衝動行事者
住宿、行程一律早早規劃,才能確保旅遊品質
這一次有別以往,週三接獲通知,週六出發,創最快成行的行程
不過正因如此,我才知道,原來墾丁的9月也是嚇死人的熱門
口袋名單中的民宿滿房別說,一些我根本不會納入考慮的墾丁大街民宿也滿房

 

好在小姑姑公司的南灣招待所尚有空房,我們得以入住一晚
車子經恆春鎮、出火風景區往東一路來到佳樂水附近
竟有難得一見的藍天白雲等著我們,旅人在白椅上悠哉曬太陽

 

而位在佳樂水附近的風格民宿 +樂水 Hotel de Plus 也是口袋名單之一
但無奈訂不到房,說什麼也要來這裡用餐

 

餐廳內獨特的一大面塗鴉牆
吊燈、招牌牛頭、衝浪客、鬼頭刀、林杸都上版面
過了那扇門,是住宿房客的接待區

 

整棟白色建築由大大小小的窗戶組成
怕人潮多,特別請大家提早出門,來到這裡時客人其實不多
我的重點是風景,餐點其次,也有供應下午茶
我猜人潮下午才會進來,如果想來這又不想花大錢住一晚,可以考慮中午過來喔!

 

一扇窗,就是一片風景
一邊吃飯一邊看著窗外的風景,多麼愜意的度假時光

 

啊賀!下雨了
其實只是門上的告示,「風大,請從後面進來玩」

 

住宿房客的接待櫃檯
手術燈、病歷櫃、放滿本本攝影大師作品集的書架
桌上還有數顆戳章,喜歡收集紀念章的可別放過(我的本子每次都忘了帶!)
還有第一站就挫傷顴骨的奕岑,害爸爸心情輕鬆不起來
幸好餐廳服務人員趕緊拿來冰敷袋,稍稍舒緩她的不適

 

書籍、雜誌,一旁還有可以免費出借的MID手工單車
住在這兒,騎著單車在公路上逛逛,一整個很吸引人的景象

 

鏽蝕但設計感十足的HOTEL

 

水泥地面上的招牌小牛頭

 

更有新人來拍婚妙照,小朋友們看得很開心
你們在外面拍,我在裡面拍

 

一望無際的藍色海線
藍天、白雲,加綠地,來了就不想走

 

白色建築、白色椅子,還有開心的小孩們

 

雖然太陽很大,但墾丁已近落山風季,風也大,不至於熱翻天

 

看海的四顆小屁股

 

綿延的海線,看了神清氣爽
這才是熟悉中墾丁專有的藍和白呀!

 

怎麼拍都是一幅美麗的畫
但記得防曬工作還是不可少

 

餐後的時間,工作人員以強力水柱沖洗牆面
可能為了降溫,也可能為了清洗牆面
其實 +樂水 Hotel de Plus 也不時粉刷牆面,讓牆面保持閃亮亮的白!

 

這兒不僅適合拍風景,也適合拍人像
要是小孩的配合度更高一些,相片數應該會暴衝,哈!

 

+樂水 Hotel de Plus
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36號
08-8802277
http://www.hoteldepl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