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愛玉伯ㄟ厝,我們準備往此行最期待的景點前去---星空小屋
因為很適合拍人像,我又有好幾個願意配合的麻豆,不自覺快門多按了幾下
相片數超多,於是單獨po文

 

要去星空小屋之前,會先抵達肖楠母樹林
功力不夠,拍不出煙霧飄渺的照片

 

走在串連景點的棧道,小孩飛也似的消失在鏡頭前
好在這麻豆一號很配合
前方不遠處飄來百年檜木甜甜圈的香氣,還有一長串的排隊人龍
不過,口味真是一級棒,只是油了點

 

明明是一張很溫馨很甜蜜的一家子合照
多了咱們家2朵姊妹湊熱鬧,還不肯配合看鏡頭
其實小屋內才是最不配合的一個(哈!是Siva)

麻豆二號

 

還是麻豆一號,真的,跟在我身邊,相片一定多

 

暗吶~~~

 

更暗~~~

 

星空小屋,是改編自幾米繪本的電影「星空」主要場景之一
雖然我沒看過這部電影,但這景點常出現在旅遊書裡
小屋內保留了劇組的用心,小物、佈置在在充滿童話味道

 

一開始,這小屋是座落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柳山林中
電影殺青後,原躲不過拆除的命運(就像塞德克巴萊的林口片場一樣)
但後來輾轉搬到奮起湖來,讓旅客又多了一個景點可選擇

 

木桌上還留有一封信,一組茶具
我也沒看過電影,不曉得是怎麼樣的情影

 

這兒原有一張木椅,2朵姊妹花坐的應該是小桌
也許是來的旅人太多,木椅禁不起負荷損壞了吧!
其實我不是來追星的,而是被這面藍色牆壁吸引目光

 

快門狂按,看到前方那個不受控制的小妞了吧!
自顧自的蹲在對焦範圍外,一臉敷衍表情
也許還在心裡咕嘀:「我有配合比YA啊!只是沒看鏡頭罷了!」

 

麻豆二號和2朵姊妹花

 

改天幫麻豆一號出本寫真書好了~~~

 

嬤與孫
看,禹彤又衝出對焦範圍又糊了!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