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裡做了一個怪夢,我居然夢見自己在生小孩,

而且沒有想像中的痛,好像還可以忍受,

還沒打無痛分娩咧!!

Siva不在身邊,但有媽媽和姊妹陪伴我。

剛到醫院只開一指,護士說時間還沒到,

要我再等等,後來我好像又要到學校考試(怪了~~),

於是請姊送我去學校,再請她在那等我,

如果我真的要生了再跟老師請假,

後來場景又回到醫院(怎麼變來變去的!?

開始要生了,但醫生還在處理另一位產婦,

於是護士要我先忍住別出力,

現在才有感覺痠痠痛痛的,

大概是趁我睡覺時聖代又在滾來滾去了吧!

又有一些分泌物跑出來,於是護士趕緊去找醫生,

後來夢醒了,原來是鬧鐘響了,

我才五個月身孕啊!怎麼會做這種夢呢?

孕婦都會這樣胡亂做夢嗎!?

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