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陸陸續續聽到周遭的孕婦都已提早生產, 我也趕緊來準備我的待產用品囉!! 準備隨時可以拎了就到醫院的待產包, 用兩個旅行包包將所有用品放入, 用品分媽咪用的跟貝比用的。


↓媽咪用品


產檢的婦產科診所現採行母嬰同室, 方便媽咪餵奶, 因此我準備了乳頭清淨棉、溢乳墊、還有電動吸奶器, 若聖代乖乖吸母奶, 媽咪就不需要用到吸奶器囉! 當然也必須準備前開式的哺乳衣和哺乳內衣、免洗褲、及盥洗用品, 另外為了儘快恢復身材及幫助子宮回復, 束腹腰夾也是不可少的, 至於沖洗器、產褥墊等就請診所準備就好了, 對了, 還需記得帶雙拖鞋去喔!!



↓貝比用品


包含聖代貝比出院要穿的一套衣服(肚衣+蝴蝶裝)、包巾、還有小襪襪, 由於是母嬰同室, 餵奶、換尿布勢必得自己動手, 所以我還準備了濕紙巾、紗布手帕、爽身粉餅、還有尚未消毒的奶瓶, 以防萬一剛生產完沒奶水必須使用配方粉時使用。



爸比最近一直常說千萬別亂打電話給他, 不然他心臟沒力可是會被我嚇壞的, 希望聖代貝比乖乖待到38週, 也就是過了這個禮拜, 所以開始進入備戰狀態,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